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亚冠主场战武里南联海报:有礼有“捷”不止好客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亚冠第四轮本周中将全面打响,北京国安队24日晚20时,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球队今日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有礼有“捷”,显示球队要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决心。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一球小胜河北华夏幸福,六连胜开局追平了历史最好成绩。本周亚冠又开打,一周双赛,球队也将迎来考验。

在第3轮客场和泰国武里南联的比赛中,北京国安由巴坎布上演帽子戏法,3-1客场完胜对手。背靠背回到主场,国安自然更是希望连战连捷,保持好的状态。

目前在亚冠G组积分榜上,全北3战2胜1负积6分领跑,浦和红钻和北京国安都是4分,分别排在第2、3位,武里南联积3分垫底。这一场比赛,如果国安可以顺利拿下对手,对于小组出线将更加有利。

国安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华夏之邦,器宇轩昂。有礼有“捷”,不止好客。从文字和图片可以品味出球队赢球的决心,来者是客,国安自然会礼貌待客,除了做好一切后勤工作外,球场上自然是不会礼让,主场三分,志在必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