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西班牙帮不满俱乐部双标:偏心本土球员 自己遭区别对待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曾经在球迷当中有句笑谈:阵中没有个西班牙人,还怎么在英超混?的确,斗牛军团的巅峰时代,英超豪门的核心位置几乎都被西班牙人占据。前有小法、阿隆索、托雷斯(利物浦时期),后有大卫-席尔瓦、马塔(切尔西时期)。曼联一度比较另类,但谁料到德赫亚加盟后不久就成为球队的绝对大腿,红魔也没能逃脱这一定律。

三个西班牙人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面临失去阵中的西班牙军团的风险,因为埃雷拉、德赫亚和马塔不满俱乐部的对本土球员的优待。

这哥仨共同面临着续约问题,其中埃雷拉和马塔的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德赫亚则是在下赛季进入合同年。曼联此前开启了谈判工作,但却没能与他们达成一致。埃雷拉提出20万+的周薪待遇遭到拒绝,今夏将转投巴黎;德赫亚要求和桑切斯同级别的薪水,谈判长期陷入僵局;马塔则不在球队未来计划内,俱乐部会考虑合适的报价。

相比之下,红魔阵中的英格兰球员续约工作却非常顺利。几名球员都签署了新合同,而根据此前《镜报》曝光的薪资表,卢克-肖续约后周薪最高可达到19.5万镑,菲尔-琼斯有12万镑,阿什利-扬11万镑。这让西班牙帮认为,曼联是想效仿弗格森时期走本土化路线,俱乐部存在严重“双标”。

尽管被吐槽“后防天团”,但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重视

弗格森退休后的5个赛季里,德赫亚四度加冕队内MVP,唯一一次让该奖项旁落,还是输给同胞埃雷拉。而后者在索尔斯克亚接手后成为中场中重要的一环,但他现在的周薪不过7.5万镑。因此,德赫亚觉得自己应该享受队内顶薪,埃雷拉也认为自己配得上一份大合同,但曼联的做法让他们内心感到很不平衡。

《邮报》还指出,西班牙帮的态度将博格巴至于尴尬的境地,这会让法国人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站队,毕竟他一方面出身曼联青训,与林加德一同长大,另一方面他也与那些外籍球员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而他现在还是皇马追求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