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结果和进球还不错 但泰达其他的表现很一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6轮结束了一场争夺,天津泰达客场3比2艰难击败河南建业。施蒂利克赛后点评比赛认为,泰达队除去结果和进球令人满意以外,其他表现都很一般。

阿奇姆彭进球

“我们赢得了胜利,充满了喜悦,最近4场比赛拿到10个积分大家做的很不错,但还是要冷静下来分析这几场比赛所出现的问题。按理说在2-2时,大多数球队士气会下降,但我们没有放弃。不过整场除去结果和进球还不错外,我们其他的表现很一般。”

“中场休息时就告诉队员,虽然我们2-0领先,但表现并不好,毕竟两个进球都是定位球,在场上的主动失误比较多。事实证明我担心的事情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也是以后要避免的事情。”

本场比赛,泰达队在人员方面发生了一些变化。对此,施蒂利克解释这个决定源自于伤病,“乔纳森昨天来适应场地的时候,发现他还达不到比赛条件。我们作为教练必须履行规则,先首发一名U23球员,考虑杨帆出战,我们不得不把之前表现比较好的白岳峰放到替补席上。”(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