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呈栋:丢球属于偶然 希望陶强龙早日进国家队

腾讯体育4月20日廊坊 (文/赵宇)作为河北队队长,张呈栋当年也效力于北京国安队,所以他是两支球队都熟悉的球员。他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这场输球比较遗憾,希望以后能够越来越好。

华夏球员张呈栋

张呈栋表示,球队现在的状态在变好,输掉这场比赛有些遗憾,“我们只能靠自己不断训练,不断去努力,这样才能够改变。”

“我们现在防守做的越来越好,今天的丢球也是偶然的二次丢球,比较遗憾,但我们整体还是不错的,希望我们能够把很多进攻转换为得分,希望取得下一场胜利。”张呈栋说。

河北队小将陶强龙连续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上一场也取得了进球。对于这员小将,张呈栋也是大加赞赏,“他年轻有活力,有潜力的球员,大家能够看到这么年轻的优秀球员非常开心,上一场也取得了进球,这一场发挥也不错,完成了主教练的部署。”

张呈栋表示,希望陶强龙能够尽快成长起来,“将来给国家队带来更大的帮助。我们经常一起打台球,开玩笑,性格挺好的,球踢的也好,人品也好,希望他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获得更多机会,将来尽快进入国家一线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