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水晶宫前瞻:枪手全力冲三甲 主场连胜待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16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水晶宫。阿森纳迫切渴望赢得伦敦德比战的胜利,在保住前四的基础上争取重返三甲。锋线双煞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能否进球,这将直接决定枪手本场的成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迎战水晶宫

比赛看点:

伦敦德比阿森纳誓胜:阿森纳在周中顺利晋级欧联杯4强,而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枪手客场1比0小胜沃特福德,这是他们最近5轮的第4场胜利,最近8轮则拿下6胜。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仅差1分,但也只领先第六的曼联两分。此番遭遇同城对手水晶宫,阿森纳迫切渴望全取三分,在扑朔迷离的争四大战中占据主动。若热刺不胜曼城,阿森纳甚至有望重返三甲。

阿森纳争英超主场11连胜:最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获得全胜,而在英超阿森纳取得主场的10连胜,最近16轮主场14胜2平保持不败。如果击败水晶宫,阿森纳将获得主场的11连胜,创造队史英超最长主场连胜纪录。最近31场英超主场对阵前六以外的球队,阿森纳狂取30场胜利。如果剩余5场联赛全胜,阿森纳将自2007-08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突破80分大关,此番他们也期待延续主场的连胜势头。

水晶宫无欲无求:水晶宫上轮主场1比3负于曼城,遭遇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败局,最近6场比赛他们输掉4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3位,已经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此番伦敦德比战,水晶宫想要在客场从阿森纳身上抢分难度极大。不过最近6场客场赛事,水晶宫取得4场胜利,他们能否在争四大战中扮演搅局者的角色?值得关注。

黑风双煞火力全开:奥巴梅扬已经在英超打入18球,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45场英超联赛送出28个入球和9次助攻。拉卡泽特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3个入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本赛季拉卡泽特各项赛事已经攻入16球。自2017年8月以来,他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已经制造46球(33个进球+13次助攻),其中本赛季制造25球(16个进球+9次助攻)。枪手黑风双煞本场能否取得入球?这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近18次英超对决阿森纳14胜:两队最近18次英超对决,阿森纳14胜3平仅输一场。最近3次碰面,阿森纳2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首回合交锋,水晶宫在主场2比2逼平阿森纳。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回到英超赛场,我们需要保持延续性。目前球队的势头不错,在欧联杯也有出色表现,而在英超,未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争胜。一场胜负就能决定最后的争四形势,可能是第三,也可能是第六。水晶宫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我们在主场也要小心,但胜利是唯一的目标。”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最近4轮客场比赛我们取得3场胜利,我为这个结果感到高兴。这是巨大的胜利,但这肯定不会让我们盲目自大,轻视周日和阿森纳的对决。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所有的准备,然后争取抓住机会取得胜利。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有可能在酋长球场带走三分,我从不放弃希望。”

伤停信息:

阿森纳:贝莱林、霍尔丁、维尔贝克、拉姆塞、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水晶宫:施鲁普、马马杜-萨科、汤姆金斯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1-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奈尔斯、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0号厄齐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9号拉卡泽特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34号凯利、6号丹恩、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库亚特

中场:10号汤森、18号麦克阿瑟、11号扎哈

前锋:23号巴舒亚伊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佩里、哈里戴

第四官员:阿特维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