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在日本有多火?特别版车票价格被炒高3.3倍

腾讯体育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仙台市交通局将从4月20日起推出以羽生结弦为主要元素设计的“附带羽生结弦选手明信片的地铁一日乘车券”。不料,由于羽生人气太红,导致票价在网络中被炒高至三倍。

羽生结弦

早在2017年,为了推广宣传日本花样滑冰发祥地五色沼,同时表彰荒川静香和羽生结弦所取得的成就,仙台市在地铁东西线国际中心站南侧设立了2座纪念碑。为了进一步表彰羽生结弦近几年的成绩和记录他的成长,新的纪念碑将在4月29日落成。

随着新的纪念碑即将落成,仙台交通局首次策划了以羽生结弦为主要元素而设计的一款地铁一日乘车劵。

仙台市地铁一日乘车券的现场售价1500日元,邮购售价为2500日元,使用期限截止至9月30日。销售采取组套的方式,也就是一张一日乘车券配有三张羽生结弦明信片以及一张介绍与羽生结弦有关地方的微型旅游向导。

销售分两种渠道,一种是车站现场销售,一种是邮购。其中,邮购方式采取先招募购买者,然后按照抽签方式决定中签者。第1批受理期间为3月30日-4月9日,销售2万套,公布中签时间在4月17日。第2批受理期间为4月27日-5月13日,预计销售1万5000套,公布中签时间为5月20日。邮购每人限购一套。

目前,已经中签的申购者已经将车票放在了网络中出售,17日在网上拍卖中,一张车票成功的以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卖出,是官方销售价格的3.3倍。

仙台市交通局官员对此表示:“我并不感到惊讶,我们计划在地铁站现场让更多人能够买到,但一人只能买两张,希望他们不要高价转售。”

据悉现场销售4月20日启动,销售地点分别为仙台站定期券发卖所限售5000套,泉中央站以及长町南站、八木山动物公园站、荒井站定期券发卖所等地限售2000套。销售时间为当地时间10点45分-17点,一人限售两套。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