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伟霆滑雪初体验帅到网友 戏称争取参加北京冬奥会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中国香港影视演员陈伟霆酷爱体育运动,近日,他前往日本东京体验滑雪。由于滑雪地一直在“下雨”,等了将近一天才变成“雪”,陈伟霆历尽波折才完成了滑雪初体验。

陈伟霆和朋友带着滑雪装备来到东京,驱车五小时才抵达滑雪地。然后他们乘坐缆车登上山顶。

陈伟霆坐上缆车后非常兴奋,情不自禁哼唱起了自己的歌曲。随着缆车越来越高,外面的天也越来越阴沉,空气变得雾蒙蒙的,缆车车厢的玻璃窗也开始模糊起来。

刚开始学滑雪不久的他显得非常兴奋,向大家汇报自己的滑雪路程:“最近我才开始学习滑雪,希望高手们看了后不要笑我。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举行,我想赶紧训练,然后等冬奥会举办那年就可以参加奥运会滑雪比赛了,哈哈……”

然而天公不作美,由于天上正下着小雨,雨落到雪面后雪开始融化,暂时还不能进行滑雪,他和朋友索性在娱乐室内打起了台球。

但心系滑雪的陈伟霆时刻关注着天气变化,待他再次走出屋外,天空开始下起了雪。陈伟霆故作神秘地说:“看,现在下的是什么?雪!这意味着,我现在可以滑雪了!”

陈伟霆玩的是单板滑雪,他穿上雪板,戴好雪镜,开始滑行。他的滑雪动作很专业,能够熟练地进行S曲线滑行。而且,滑行过程非常平稳,中途没有出现摔跤。

有网友评论说:“看得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太帅了!”,“交寒假作业啦?快来查收!”(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