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我们仍是保级队 拒评大连踢球风格

腾讯体育4月18日 三连胜后的重庆斯威,即将于周五前往大连,准备接下来的第六轮对阵大连一方的联赛。在周中的媒体开放时间,球队的主教练小克鲁伊夫依然认为自己的球队依然只是保级队,需要专注的只是下一个对手本身。

重庆主帅

目前排名第四,也让很多球迷和媒体开始憧憬重庆打进亚冠。而面对现实,小克鲁伊夫依然将球队归于保级军团的一员,“我们知道我们是一支顽强拼搏的球队,在这个联赛里面我们需要去拼每一个积分,我们需要考虑的是竭尽全力去取得达成赛季目标所需的分数,我们的目标就是实现保级。”

对于已经取得的三连胜,小克鲁伊夫认为这是要忘记的历史,“前面的成绩我们已经忘去,我们需要尽一切努力去准备好下一场比赛,这是一场马拉松,我们要在到达终点时获得最理想的成绩。”

大连一方,是球队目前唯一需要关注的东西,小克鲁伊夫说,“我们只专注每一场眼下的比赛,一场一场的打好比赛才是最为重要的,我们不会去考虑前几年发生的事情,也不会去看来年,我们要打好当下的每一场比赛,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所有队员从比赛第1分钟奋战到比赛结束,数据和历史只是过去,我们要专注在眼前。”

上一轮比赛,大连一方用用不停中断比赛的方式,来打乱鲁能进攻的节奏。而当记者问及会否有这样心理准备的时候,小克鲁伊夫则没有正面进行回应。搜集对手的比赛信息,进行研究,并制定相应的策略,本就是他们教练团队的工作。对此,球队会根据每周4-6堂训练课的安排,做好这场比赛的全方面准备。

冯劲和彭欣力的配合破门,成为球队国内球员成长的例证。对此,小克鲁伊夫则认为冯劲的提高,其实也来源于训练和比赛的努力,“冯劲的提高来源于他每天的努力,这是他自己的功劳,当练得更好的时候自然在正式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其实外援的优秀发挥在每天的训练当中也会帮助国内球员有更大的提高。球迷可能关注的是每周90分钟的精彩赛事,但是真正能够学习以及得到提高的还有每周4-6堂60分钟到90分钟不等时常的训练课,每一天的积累和努力才是球员提高的源泉。”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