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横扫点球逆转绝杀!张堃鹏引领中式台球8强出炉

横扫点球逆转绝杀!张堃鹏引领中式台球8强出炉

4月16日,“樱之崮·乔氏杯”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山东临沂站)32→8单败淘汰赛落下帷幕。新鲜血液的涌入,蜿蜒了我们最初的想象。诸侯争霸的战场上,有遗憾,有惊喜,而我们在这个如梦如幻的舞台上,也会感慨英雄的传说。

张堃鹏霸气演绎“百步穿杨” 郑宇伯惊险走钢丝

都说打疯的张堃鹏无人能拦,与“光头强”杨帆的巅峰较量在最大程度上验证了这句看似玩笑的话。15:11斩落势头正盛的李晓鹏,张堃鹏说其实手有点紧,再遇劲敌杨帆,张堃鹏凌厉的球风如秋风扫落叶般淡去了所有阴霾。5:5不相上下,11:9拉开距离,15:9拿下最终胜利,全场来看,张堃鹏几乎无一杆失误,“8炸5接”的疯狂令杨帆无丝毫反扑的机会。

与张堃鹏一路占据上风不同,“准神”郑宇伯与“缅甸球王”杨绍杰的对阵可谓“九死一生”。开局4:8落后让所有人为他捏了一把汗,11:11追平更加剧了比赛的紧张刺激。12:12,13:13,两人精湛球技不断掀起场上雷鸣般的掌声。点球大战,3:1,郑宇伯惊险胜出。随后,15:9挑落陈双有晋级8强。

值得一提的是,刘闯在与赵汝亮的对战也呈现了一场“不抛弃,不放弃”的视觉盛宴。8:12,在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快放般的击球速度顽强将比分追至13:14。官方暂停归来,时间不足3分钟,赵汝亮掌握了自己的开球局,没给刘闯留下逆转的机会。

孙鹏、雷伟民成八强新面孔 女子唯一折戟

大师赛,像一个圆圈,有的人终究会用这片芬芳侵染自己的热血;大师赛,像一道光,所有人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这个缤纷多彩的舞台到处都是闪闪征战的方向和自带光环的勇士。

32强近半的“陌生”面孔让所有球迷眼前一亮,而八强名单的出炉,再次震撼了我们最初的想象。继“南方球王”邱炮谋之后,南方战将的成绩多少略显薄弱,而雷伟民开创了新的篇章。一路领先,15:10斩落刘俊岩,11:10逆转老将阿不拉江,成为了此战临沂八强中首个新面孔。

同样作为八强中“新人”的孙鹏,表现一样出色,32→16,11:10逆转井耀;16→8,与雷镒玮的较量可圈可点,将自己强硬的斯诺克功底展现的淋漓尽致,4:6落后,连赢8局,12:6逆转,一气呵成,15:8拿下了晋级八强的门票。

另外一边,点球绝杀“小霸王”朱龙的女子唯一选手于红没能将自己的强势进行到底,7:15不敌于海涛,止步16强。其他比赛中,楚秉杰15:10刘洋,赵汝亮15:6朝鲁门,吴浩13:5陈龙。

17日,更为激烈的八强对阵拉开战幕,张堃鹏VS吴浩,楚秉杰VS赵汝亮,于海涛VS雷伟民,孙鹏VS郑宇伯,在这座中式台球殿堂里,总有些人被时光眷顾,他们又会在这场争霸中创造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