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保利尼奥根本没犯规 人和队员有危险动作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嘉宾对保利尼奥上轮中超联赛被红牌罚下这一热门话题进行评论,前国际级裁判李英明认为保利尼奥动作合理,北京人和球员罗歆是危险动作。

上周末中超联赛,恒大客场1-2不敌人和,本场比赛第15分钟,保利尼奥抬脚过高踢中罗歆的头部,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原本裁判是打算出示黄牌,但经过耳机中的VAR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才改为出红牌。

对于保利尼奥的这张红牌,前国际级裁判李英明表示:“保利尼奥是一个合理的接球动作,他的这一动作在先,并且符合发展过程的连续性。在空间上,球是在保利尼奥控制范围内,而对方队员是不顾自身安全作出的以危险方式进行比赛的动作。我认为,合理的判罚是人和队员危险动作,恒大罚直接任意球。”

周维嘉认为不用讨论保利尼奥黄牌还是红牌,因为他根本就没犯规,“保利尼奥的红牌,我想可能引起这赛季大家对裁判工作最热烈的探讨。王迪第一时间出示黄牌,但是听了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后,他没有去看视频重放,就立即改判红牌。”

陈熙荣的观点是:“保利尼奥转身拿球,也拿下来了。而受伤的球员用头去拱,我不提倡这种勇敢。保利尼奥是先拿到球,球员头球拱过去,保利尼奥被判个犯规,我还算理解,但是给个红牌有点过了。”

对于恒大的输球,陈熙荣表示:“有点意外。我认为输球不完全是因为10打11的问题,即使是恒大少一人,实力也摆在那里。我觉得输在临场中的重视程度,以及用人方面也有待提升。”陈宁认为恒大的比赛非常诡异,“很多意外情况影响了比赛的结果,这一点挺遗憾,也对中超联赛的成长不好。”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