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为苏神找替补盯上曼联天才 欲1亿欧挖红魔第二大腿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巴萨本赛季最主要的引援之一是为苏亚雷斯寻找替身,由于球员对上场时间的要求,德甲最火前锋约维奇基本上已经没戏了。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巴萨将目标锁在了曼联第二大腿拉什福德的身上,而且西甲豪门已经打算为拉什福德开出1亿欧的转会费。

巴萨有意1亿欧挖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都尚未谈妥续约,巴萨则希望能借机挖来这位青年才俊。本赛季拉什福德的表现不太稳定,到目前为止他代表曼联出战41场比赛,打进13球还有9个助攻,在联赛中,拉什福德送出10球7助攻的表现。

据悉,巴萨原本是计划用库蒂尼奥交换拉什福德,但库蒂尼奥本人不愿意去曼联,他上周在与曼联的欧冠1/4决赛中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被曼联球迷嘘过,可能是因为库蒂尼奥有利物浦血统的原因,他担心自己无法被曼联球迷接受。

本赛季库蒂尼奥的状态非常低迷,在一段时间内接近被球队边缘化,而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将在近日与库蒂尼奥团队沟通球员未来。随着登贝莱状态的稳定,库蒂尼奥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雕刻PP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