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齐达内今晚心在颤 去年输完这队他决心辞职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VS莱加内斯的第32轮西甲联赛,对皇马主帅齐达内而言是他挑战自己心魔之战。去年国王杯皇马被莱加内斯淘汰后,齐达内下了辞职的决心。

从历史成绩角度来说,莱加内斯根本不足以成为皇马的眼中钉,这支成立于1928年的俱乐部于2015/16赛季才以西乙冠军身份首次杀进西甲。但是对皇马现任主教练齐达内而言,莱加内斯是他的心魔。

上赛季国王杯1/4决赛,皇马抽签抽到了公认的“大礼包”莱加内斯,首回合皇马客场1-0获胜,次回合回到主场,皇马爆冷1-2落败,总比分2-2,皇马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赛后,齐达内在发布会上这样说道:“今晚我们收获了一个非常艰难的结果,我很失望,我愿意承担责任,但我还要继续工作,明天将是新的一天。”

国王杯出局后的21天里,皇马改变了面貌,他们在欧冠赛场战胜了巴黎圣日耳曼,在外战中赢得了尊重,并且最终实现三连冠。欧冠夺冠不久后,齐达内突然召开发布会,宣布辞去皇马主教练的职务。

《阿斯报》指出,在输给莱加内斯之后,齐达内已经下决心离开皇马,原因是皇马高层令他感到失望。皇马管理层的很多人,在当时已经达成了一个未公开宣布的共识,一旦齐达内没有拿到欧冠冠军,那么皇马将解雇他。

国王杯出局之战,齐达内的战术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但是皇马方面非但没有保护齐达内,反而在一系列的引援操作中,曝出了皇马高层与齐达内唱对台戏的证据,甚至攻击齐达内给自己儿子留后门。

一年零三个月过去了,齐达内经历了辞职和重归。如今再次遇到莱加内斯,明天这场对齐达内而言是解恨之战,也是心魔之战。万一比赛中出现什么意料之外的事,齐达内又要受煎熬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