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心有不甘:打平国安更合理 临门一脚还需加强

腾讯体育4月14日北京(文/应虹霞)1-2!河南建业作客北京工体,最终凭借奥汗德扎的一粒点球,以一球小负北京国安。未能取得赛季首胜,建业队主帅王宝山现身赛后发布会,情绪不高。

王宝山

“国安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王宝山称赞了对手,但他也随即表示,“9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也非常出色,防反上也出现了很多机会。”

王宝山的这番评价在数分钟后得到了国安队主帅施密特的印证。建业队当天的防守反击给对手制造了足够的麻烦,以致于打破僵局的进球直到下半时才姗姗到来。

王宝山表示,对这场比赛“队员们的整体表现满意”。但也补充称,从机会球的机会次数来说,“打平(的结果)会更合理一些。”而接下来,他表示建业队对打门的细节上还需要再细抠。

在河南建业作客工体之际,其它保级球队如北京人和击败了广州恒大,大连一方也战胜了山东鲁能。这,是否意味着河南建业的保级警报提前拉响?

王宝山否认了这一说法。首先,他表示,河南建业的“定位不是保级。”而对于球队目前一场未胜的处境,他表示,原因在于本赛季建业队队员集结较晚,“磨合的时间并不是很够。”

尽管如此,王宝山指出,建业队一直在进步,“我对保级还是很有信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