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中场提醒队员不要松懈 击败恒大球队信心倍增

腾讯体育4月14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原本已经濒临下课边缘的斯塔诺因为补时阶段陈杰的绝杀,神奇逆转击败了广州恒大。赛后对于这场比赛,斯塔诺表示在中场的时候提醒队员不要因为对方少一人就放松。而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候击败了中超劲旅,对于球队的信心提升非常有帮助。

人和主帅

“恭喜我们的球队获得了胜利,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这五轮我们遭遇了伤病,但是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拼搏到了最后,表现非常强烈的获胜欲望。”他表示中场告诉球员不要松懈,因为恒大今年也有被罚下一人的情况却表现很好。所以他提醒球员一定不能因为对方少一个人就觉得放松,他也很开心球员都是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的。

原本这场比赛就很困难,但是在扳平之后球队一直还在努力争取胜利,对此斯塔诺说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目标就是要获胜,他也有获胜的想法,告诉球员可以击败强队。

对于这场胜利对于球队的意义,斯塔诺表示很大程度增强了球队的信心,在前五轮困难的情况下,这样的结果肯定对于未来有着更好的帮助。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的外援阿卢科的表现依然差强人意,对于这个问题,斯塔诺不想单独评价个别球员。“球队因为伤病很多,遇到了困难。现在去单独评论谁都不公平,如果后面遇到比较轻松的对手,还出现问题可能才是评价的时候。”斯塔诺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