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坏叔叔文身吓到小姑娘?张琳芃被小球童嫌弃 冯潇霆现场哄娃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中超第5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北京人和。比赛的入场仪式上,现场的小球童被张琳芃的“花臂”吓坏,拒绝作为张琳芃的球童入场,无奈之下,张琳芃只能与冯潇霆“交换”球童,而且冯潇霆还在现场安抚了一下小球童。

张琳芃文身抢镜

恒大与人和的比赛开始前,在球员通道发生了极其有趣的一幕。张琳芃要牵小球童入场,但身边的小姑娘似乎被他的文身“吓到”,躲开了张琳芃,这一幕逗笑了周围的恒大球员。站在张琳芃前面的冯潇霆,牵起了被“吓到”的小姑娘的手,小声轻哄,并与张琳芃交换球童。

张琳芃“吓坏”小姑娘

众所周知,张琳芃的“花臂”曾经被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点名批评,“张琳芃已经在场上体现了他的气质,但我唯独对他不满意的,是他的文身,你们也可以转告给他,最好把手臂上那些东西(文身)都去掉。因为他是一名体现正能量的球员。你手臂上有那些东西是影响他经济(收入)的,你们这么跟他说,人家都不敢叫他拍广告了。”

2018年的中国杯期间,国脚的文身问题又掀起了轩然大波,胳膊上有文身的球员,不得不对文身进行遮挡再登场。此后,国字号比赛中,遮挡文身成了“传统”,包括国青、U-23国足、国家队在内,球员登场都需要用绷带对文身进行遮挡。

并且一度有消息称,中超赛场也要加强对文身的管理,只是因为大部分外援同样有“花臂”,这项规定最终未能实施。如今张琳芃的花臂,吓到了小球童,赛后恐怕又将引起热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