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比锡高层亲承维尔纳不续约 4000万欧加盟拜仁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德甲劲旅莱比锡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的主力前锋维尔纳不想续约。维尔纳很可能将以4000万的价位转投拜仁。

维尔纳有可能即将展会拜仁

莱比锡CEO奥利弗-明茨拉夫谈到:“据我所知,球队想要续约维尔纳,并且留下他。但维尔纳已经明确表示不想续约。我们正在进行合理的谈判,找到一个对各方都有好处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必须看看什么对球队,对维尔纳本人才是最好的。”

维尔纳刚刚年满22岁,是德国足坛非常有前途的一名超级前锋,2016年加盟莱比锡、。本赛季维尔纳代表莱比锡出场31次,打进18球还有6次助攻,其中联赛14球5助攻。最近更是连续4轮奉献进球或助攻。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虽然俱乐部方面多次提出续约请求,但均被维尔纳拒绝。

之前《图片报》就曾报道:为了防止维尔纳明年夏天自由离队,他们愿意今年夏天就出售维尔纳给拜仁。莱比锡本希望收到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在维尔纳去意已决的情况下,转会费无疑会大打折扣。图片报认为双方极有可能在4000万欧元的价位上达成一致。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