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赛前就料到天海会死守 但我们主动失误太多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中超联赛第五轮,泰达和天海上演天津德比,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这场比赛正如赛前分析对手一样,对手技战术打法延续了上场比赛,深度防守,纪律性很强,每个人都在半场参与防守,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中超专题】

施蒂利克

对于比赛的过程,施蒂利克说:“我们也知道,对方都在深度防守情况下,我们有更多控球权,不过我们主动失误太多的话,比赛越来越复杂,上半时就是这种情况,我们在进攻端主动失误很多,传球成功率方面比较糟糕,防守端逼抢没有形成统一,下半时我们整体在这两个方面好转了很多。”

对于下半时中场方面的调整,施蒂利克指出,“其实也只是临场方面进行了调整,郑凯木和买提江在中路防守,经常二人对阵对方三人,人数上处于劣势,所以乔纳森必须要从前锋线回到中场,分担防守任务。这种情况下,中场三人对三人,所以下半时防守端也是不错的。”

对于天海队此役祭出的深度防守策略,施蒂利克认为,“其实我觉得如果非要讨论技战术问题,我必须要指出,这不是技战术的问题,是球员的基础问题。对于深度防守,想要打破对方密集防守,我们必须要做到精准传球,如果无法利用身后空间,利用速度的话,肯定要利用两肋之间的空当,这种狭小空间需要精准的技术,是一种信心的体现,也是技术的体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