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德比压轴亮相!共用水滴谁是主队?苏宁检验深足黑马成色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中超第5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四城德比中的天津德比亮相,拿到赛季首分的天海,能否抵挡住泰达的“阿森纳组合”?

大黑马深圳主场迎接苏宁的挑战,两队前4轮场场丢球,这场比赛双方的防守表现如何,决定最后的结果。

19:35天津泰达vs天津天海

看点一:天津德比,压轴亮相

上赛季中超的四城德比,在前4轮就全部亮相,而本赛季出场的时间也不晚,首轮上海德比、第3轮北京德比、第4轮广州德比,第5轮天津德比就亮相。只是这一次的天津德比和以往不一样,权健成为天海之后,天津德比的氛围,在4场德比较量中,可能是最没有“味道”的。

看点二:共用水滴,谁才是主队?

秩序册上,这一轮的天津德比,泰达是主队,天海是客队。不过和以往天海将主场放在海教园相比,本赛季,天海与泰达共用水滴球场,双方对于这块场地都不陌生,而且水滴的草皮质量也是中超中最好的一块球场。当没有了豪购之后,这场天津德比,天海还能得到多少球迷的支持?

天津德比压轴登场

看点三:泰达用阿森纳组合强袭?

从第3轮对阵富力开始,施蒂利克祭出“阿森纳组合”,泰达便一扫前2轮的颓势,靠着进攻连续征服2支新晋土豪富力和大连。面对今不如昔的天海,泰达方面不出意外将继续祭出乔纳森、阿奇姆彭和瓦格纳的外援3前锋,天海想要取分,只能期待自己的防线有超水平的发挥。

看点四:逃离降级区?天海唯有取胜

虽然上轮迎来了赛季首分,摆脱了垫底的尴尬,但天海继续被摁在降级区,想要从降级区跳出来,必须在天津德比战中取胜。过往的天津德比,往往打出匪夷所思的结果,这一次还会如此?进攻端,天海倒无需担忧,而且本轮孙可极有可能复出,只要能和泰达形成以攻对攻,天海并非没有机会。

19:35深圳佳兆业vs江苏苏宁

看点一:大黑马?深圳连迎强队验成色

上轮1-1逼平鲁能,深圳的黑马成色得到检验,但硬仗是一场接着一场,鲁能之后,苏宁又南下。如果能继续从苏宁身上取分,深圳的黑马称号,其他球队想夺走都不行。

看点二:主场不败pk客场连败

深圳之所以目前位列积分榜的前列,主要与前4轮比赛有3场坐镇主场有关,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个成绩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足够优秀。而苏宁虽然也有2胜2负的战绩在握,但2个客场全败,而且每场都丢掉3球。

深足主场保持不败

看点三:进攻对决?拼的是防守

尽管深圳和苏宁,目前的战绩尚可,但深圳连续4轮比赛丢球,巧合的是每场不多丢,均被对手撕开一次防线。苏宁则可以用门户大开来形容,2个客场单场全部丢掉3球,4轮的丢球数达到了9粒,仅比富力稍好。双方进攻端,深圳有塞尔纳斯和普雷西亚多,苏宁则有特谢拉和埃德尔,但这场对决,比拼的还是双方防守。

看点四:8年后重逢

2011赛季,深圳降级的那一年,深圳和苏宁都在各自的主场取胜。但与上轮的对手鲁能,此后在足协杯赛场有过相遇相比,深圳和苏宁自那以后则从未碰面。8年后再度相遇,虽然纸面实力上相比当年,苏宁甩开了深圳,但深圳打的是有准备之仗,而苏宁对于深圳了解并不够。深圳只要不败,就能守住积分榜的上半区,苏宁只有取胜排名才能超越深圳。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