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前瞻:巴萨大轮换梅西休战 武磊PK乾贵士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本周末,西甲第32轮中,巴萨客场出战韦斯卡,马竞主场对垒塞尔塔,西班牙人迎战阿拉维斯,下周二凌晨皇马客场出战莱加内斯,敬请关注。

梅西休战

韦斯卡 VS 巴塞罗那 4月13日22:15

比赛看点

1:西甲首尾大战,梅西休战

此役是西甲首尾大战,巴萨上轮击败马竞,领先优势已达11分,卫冕无忧,排名垫底的韦斯卡则还需为保级而战,尚落后保级线6分。欧战鼻子受伤的梅西,幸无大碍,已恢复训练,不过明日不会随队出征客场。过去5场梅西未首发的联赛+欧冠客战,巴萨1胜难求,包括之前4-4平比利亚雷亚尔一役,而阿维拉、加列戈与库乔-埃尔南德斯组成的韦斯卡攻击线威力不小,之前就给皇马制造不少麻烦,升班马也曾在诺坎普打入2球,巴萨联赛19轮不败金身,可能遭副班长威胁。

皮克停赛

2:欧冠垫场赛,巴萨大轮换

下周欧冠巴萨主场再战曼联,本轮巴尔韦德势必安排阵容轮换,招入7名二队小将随队训练备战。加盟后只有2次出场机会的博阿滕,有望迎第3次首发,马尔科姆也会出现在右边锋位置,状态逐渐复苏的巴西边锋,可能成锋线新主角。登贝莱已伤愈复出,下周欧冠可能首发,库蒂尼奥联赛中将继续担任左边锋,欧冠时降格为替补。

巴萨大名单,梅西布斯克茨轮休

3:皮克苏亚雷斯停赛铁腰缺席,比达尔复出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梅西布斯克茨轮休,皮克苏亚雷斯上轮洗牌自动停赛,比达尔则解禁复出,塞尔吉-罗贝托、拉菲尼亚与费尔马伦有伤,拉基蒂奇因感冒缺席训练同样缺席。巴帅招入替补中卫托迪波,以及3名二队小将出征,普伊赫、阿韦尔-鲁易斯与瓦格。主队中卫埃切塔解禁,后卫因苏亚、路易辛尼奥与阿卡波因伤缺席。

巴萨大轮换,马尔科姆有望成锋线主角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明天会有些轮换,不过我们还需要10分来夺冠,轮换常规主力当然冒险,不过赛程非常紧密,比赛强度高,必须如此。这会是场很危险的赛事,我们要做好准备,而不是提前关注下周二赛事。梅西休息?他受了伤,我和他聊过。我视托迪波为中卫,他有可能登场,乌姆蒂蒂情况不错,他需要竞争来夺回位置。迭戈-科斯塔停赛8场?不可否认,我很惊讶。”

预计首发

韦斯卡(5-3-2):圣玛里亚;米拉蒙,埃切塔,曼托瓦尼,普利多,哈维-加朗;里维拉,扬赫尔-埃雷拉,莫伊-戈麦斯;阿维拉,加列戈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朗格莱,乌姆蒂蒂,阿尔瓦;比达尔,阿莱尼亚,阿图尔;马尔科姆,博阿滕,库蒂尼奥

皇马近3年首次在周一出战

莱加内斯 VS 皇家马德里 4月16日3:00

比赛看点

1:马德里小德比,皇马3年首度周一亮相

此役是马德里德比战,皇马之前联赛客战莱加内斯,2战全胜,得失球7比3。皇马欧冠提前出局,本轮联赛被安排当地时间周一晚进行,队史第20次周一亮相,也是2014-15赛季2-0击败科尔多瓦后,近3年头一回。之前19场周一赛事,皇马12胜4平3负,胜率达63%,最惨痛1场失利是9年前,2010年11月皇马曾0-5兵败巴塞罗那。

本泽马能否连续4轮西甲进球

2:约维奇阴影下,本泽马四连斩?

皇马球探现场观战欧联杯本菲卡对垒法兰克福,考察德甲当红新星约维奇,可能今夏将其购入,完成10年来首笔锋线重量级引援。不过目前齐达内依然视本泽马为锋线当家王牌,近5轮联赛,皇马9号场场直接制造进球,4场破门,其中近3轮每场均进球,斩获4球。本轮若还能破门,将是法国前锋近3年最佳成绩,2016年3至4月他曾连续4轮破门。

拉莫斯因伤缺席

3:马塞洛停赛,拉莫斯因伤缺席

拉莫斯腿部受伤,将缺席两至三周,维尼修斯仍在养伤,《阿斯报》披露巴西人将在4月下旬对垒毕尔巴鄂一役,完成齐达内任内首次亮相。上轮停赛的马塞洛复出,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与卡塞米罗则还差1张黄牌就停赛。主队前锋卡里略解禁复出,中场新星奥斯卡因租借回避条款无法登场,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热爱执教,因为球队氛围很好,其他教练可能希望让球员提高,可这不是我的想法。我是另一类型,我不会告诉C罗莫德里奇他们该怎么踢球,我的职责是带队出征,告诉他们如何以另一种思路比赛,而没人能教新东西给C罗魔笛这级别的球员。我希望率队夺冠,这不容易,最艰难的是如何开始获胜,开局最重要,一旦你开始赢得一些重要头衔,就会变得永不知足,看看梅西C罗内马尔与其他顶级球员,他们总渴望赢得一切。”

预计首发

莱加内斯(5-3-2):奎利亚尔;尼翁,布斯廷萨,奥梅罗,西奥瓦斯,霍纳桑-席尔瓦;鲁文-佩雷斯,贝斯加,埃拉索;米夏埃尔-桑托斯,布莱斯维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伊斯科

迭戈-科斯塔停赛8场,马竞锋线实力削弱

马德里竞技 VS 塞尔塔 4月14日00:30

比赛看点

1:马竞复仇战

马竞兵败诺坎普后,已无望争冠,唯一目标只有未来7轮力争积分超皇马,连续2年拿下西甲亚军,目前优势仅2分。本赛季马竞联赛首场失利,便是第3轮客战0-2不敌塞尔塔,本轮床单军能否复仇?联赛主场对垒塞尔塔,马竞50战39胜6平5负,得失球130比55。

2:锋线主将齐缺席

迭戈-科斯塔因骂裁判被禁赛8场,马竞锋线实力削弱不少,锋线三叉戟配置至少本赛季已难重现。不过塞尔塔同样损失进攻线王牌,阿斯帕斯累积黄牌停赛,这对塞尔塔攻击线是致命打击,主帅埃斯克里瓦将只能启用布德布兹搭档中锋马克西-戈麦斯。

马竞大名单,戈丁缺席

3:双星停赛戈丁缺席,马竞防线危机

西蒙尼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马竞一队只剩14名球员可供调遣,迭戈-科斯塔缺席外,希门内斯与托马斯-帕蒂累积黄牌停赛,同时戈丁因肌肉伤势缺席,中轴线损失4主力,萨维奇勒马尔有伤在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本赛季报销,马竞防线千疮百孔,中卫位置无人可用,二队新秀中卫内乌恩-佩雷斯与蒙特罗将首发。客队西班牙国脚布莱斯-门德斯有伤在身,边卫洪卡因伤缺席,后卫胡特与后腰拉多亚未入大名单。

预计首发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内乌恩-佩雷斯,蒙特罗,费利佩;比托洛,萨乌尔,罗德里,科克;格列兹曼,莫拉塔

塞尔塔(4-4-2):鲁文-布兰科;马略,卡弗拉尔,内斯托-阿劳霍,奥拉萨;霍萨贝德,洛博特卡,奥卡伊,布法勒;马克西-戈麦斯,布德布兹

武磊对决乾贵士

西班牙人 VS 阿拉维斯 4月13日19:00

比赛看点

1:对垒大黑马,西班牙人时隔6月再度连胜?

上轮客胜赫罗纳,西班牙人终结4轮不胜怪圈,本轮对手阿拉维斯实力更强,高居西甲第7,是赫塔菲外本赛季西甲最大黑马。不过巴斯克球队近3轮1平2负,排名跌出欧战区,状态不理想,此役将是西班牙人主场争取连胜的良机。“鹦鹉”上回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次联赛两连胜,还是本赛季第8、9轮,主场3-1擒比利亚雷亚尔后客场2-0胜韦斯卡,距今已时隔近6个月。

西班牙人有望拿下近半年首次联赛两连胜

2:武磊对决乾贵士

武磊有望获得近9轮联赛第8次首发,上轮开始主帅鲁维安排他与能前能后的梅伦多分居两翼,支援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阵型介于442与433之间。阿拉维斯阵中也有亚洲知名国脚,日本中场乾贵士季中自贝蒂斯转会而来,曾在上月连续两轮斩获进球,借此迅速占据主力位置。技术全面的日本国脚能打中场左右两翼,由于攻击性极强的霍尼会占据左翼主力位置,故乾贵士司职右翼场次更多,他与武磊斗法将颇具看点。

西班牙人大名单,武磊有望首发

3:西班牙人铁卫+飞翼缺席

主帅鲁维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左后卫迪达克解禁复出,不过他与右边锋埃尔南-佩雷斯、替补中卫塞梅多均未入名单,戴维-洛佩斯因伤缺席。客队中场大将皮纳与马丁-阿吉雷加维利亚停赛,布尔吉伤缺,阿德里安-马林与阿莱士-布兰科被排除在名单外。

预计首发

西班牙人(4-3-3):迭戈-洛佩斯;罗萨莱斯,纳尔多,埃尔莫索,哈维-洛佩斯;格拉内罗,马克-罗卡,达德尔;武磊,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梅伦多

阿拉维斯(4-4-2):帕切科;希莫-纳瓦罗,马里潘,拉瓜迪亚,杜阿尔特;乾贵士,布拉沙纳茨,瓦卡索,霍尼;博尔哈-巴斯通,卡莱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