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声明:执行与卓尔比赛延期的决定 维护中超联赛形象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建业今日发布官方声明,声明中称将会执行比赛延期的决定。

中超联赛第4轮,建业客场挑战卓尔的比赛因场地问题延期。后建业俱乐部上诉中国足协,称按照相关规定应该判卓尔0-3负。

昨日,中国足协方面对此事进行回应,“考虑到中超联赛比赛质量、电视转播效果以及中超整体品牌形象,经慎重研究并与参赛球队和赛区协商同意,将该场比赛延期至5月8日进行。随后中超联赛委员会发出了赛事延期通知。对武汉赛区提出批评,将督促其对比赛场地抓紧整改,确保比赛质量。”

建业官方声明:

声明

为了更好地建立及维护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品牌形象,针对4月6日比赛延期事宜,特声明如下:

1、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执行中超联赛委员会就武汉卓尔队与河南建业队比赛延期举行的决定。

2、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诚挚感谢社会各界25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将厚待此次前往武汉助威的球迷朋友们!

3、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将和中超各俱乐部一起,为中超联赛做出自己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