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奥预赛亚洲区8强出炉 将争两张东京奥运门票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女足奥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已在4月9日结束,缅甸、越南、中国台北三支队伍成功晋级第三阶段,她们将和澳大利亚、中国、朝鲜、韩国、泰国一起争夺两张东京奥运会门票。

中国台北女足庆祝晋级

女足奥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为3个小组,各组头名出线。A组中,缅甸和印度均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缅甸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出线;B组则没有这么惊险,越南以3战全胜的成绩轻松拿到小组第一;C组中,中国台北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同样也是3战全胜出线。

这样一来,女足奥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的8支队伍已全部产生,由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澳大利亚、中国、朝鲜、韩国、泰国5支队伍加上缅甸、越南、中国台北组成。日本队因为是东道主,不需要参加预选赛。

按照赛程安排,女足奥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将在2020年1月或2月举行。上述8支队伍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各组前两名出线。2020年3月,通过第三阶段的4支队伍将参加女足奥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最终胜出的两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女足参赛席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