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梅尼格:勒夫突然来我办公室宣布开除球员 整得跟007似的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谈到勒夫时,鲁梅尼格回忆了当时开除拜仁三将的细节。

在谈到勒夫当初开除拜仁三将的细节时,鲁梅尼格表示:“2018年最后一场和2019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之间相隔了那么久的时间,勒夫完全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但是比埃尔霍夫却突然出现在了我办公室,过了不久后勒夫也来了,整得就跟詹姆斯-邦德的秘密行动似的。我们的三名球员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吃惊,尤其是穆勒和胡梅尔斯,博阿滕倒是此前有一些心理准备。”

谈到本赛季即将离队的罗贝里时,鲁梅尼格表示:“里贝里07年加盟,罗本09年加盟,我们和他们经历了美好的十年,去年和他们续约,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表达对二老的感激,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会为他们俩举办一个告别赛,这是他们应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