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球队达到练兵目的 不强调个人希望注重团队

腾讯体育4月7日武汉(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女足在武汉四国赛决赛上,最终以1:0击败喀麦隆,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两场比赛都针对中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对手的情况,进行演练,主帅贾秀全表示这次比赛已经达到了练兵目的,但是接下来球队要总结的还有很多。

贾秀全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贾秀全表示今天比赛还是达到了锻炼目的:“但是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队员压力大的时候,失误就会多。两场比赛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对于世界杯同组对手准备的角度来讲,还是挺好的。今天的比赛我们机会和问题都有,接下来我们会总结。”不过贾秀全肯定队员都在进步,也值得表扬。

在今天比赛最后换人之后,贾秀全换上了林宇萍,而吴海燕则被顶到了后腰的位置上,之前吴海燕并没有打过这个位置。贾秀全赛后也表示,这算是一种阵容的尝试,也算是一种应变。

这场比赛是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次在国内的比赛,通过这两场比赛,球队的主力框架是否已经在贾秀全心中有了雏形?“不管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在整体的战术体系下,大家都在努力。超出体系外,或者没有作用的,就不在整个框架之内。如果单打独斗,是不可能赢得胜利的。今天喀麦隆无论从身体和能力上都很强大,我们中国女足想要打造真正的足球,路还很长,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至于接下来的备战重点,贾秀全表示还是技战术和整体熟练程度方面需要改进。几名伤愈复出的球员,这次薛娇没有上场,杨莉娜上一场比赛受伤今天也没有上场。贾秀全也透露现在球队伤病没有问题,主要是战术需要,尤其是今天这样的比赛对于薛娇的身体会有一些冲撞,作为国家队也要对队员的身体负责任,所以没有派她上场。

今天的发布会上,也有当地记者问到包括王霜在内的几个湖北球员的表现,贾秀全则不太愿意单独评价个人。“我也不知道她们能不能起到作用,她们都是中国女足的球员,所以不要去分武汉的还是上海,或者其他地方的。我们就是一个团队,所有人都是。每个人都有闪光的地方,还是希望她们能够保持出这样的状态到世界杯。”

这场比赛之后,中国女足即将放假十天进行调整。之后,还在国内有两个阶段的训练,五月底她们就要启程前往法国参加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