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坚信李宗伟一定会重返赛场 感谢球迷一直不离不弃

李宗伟为林丹颁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9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在备受瞩目的男单冠军战中,36岁的老将林丹2-1逆转战胜队友谌龙,时隔11个月再次品尝到了巡回赛冠军的滋味。赛后,大马名将李宗伟被请上台为林丹和谌龙颁奖,这一幕让很多人都为之动容。谈到三个人的同框,林丹表示之前并不知晓,但他相信李宗伟在身体恢复后,一定能够重返赛场。

此前频频遭遇一轮游的林丹在马来西亚站迎来了复苏,尽管夺冠之路上五场比赛他有四场都打满了三局,三场都是逆转获胜的,但最终能以一个完美的结局收官,林丹自己也表示比较满意,“这几场其实打的都不错,马来西亚球场的风向对很多选手来说都是一种考验,我打了四场三局,说明自己的体能储备还是不错的。”林丹说。

“我觉得现在的林丹把自己的欲望提升的更大了一些,决心也下的更大了一些。”林丹赛后对自己进行了点评,“之前可能背负的压力和质疑多了一些,总希望自己能表现的更好,所以有的时候心态不是那么的好。不过这一次自己是尽了最大努力争夺每一分球,每一场球都把自己的技战术发挥出来了。”

36岁的林丹和30岁的谌龙相差了六岁,而之前他面对的石宇奇、常山干太等人,都比他年轻更多,林丹坦言和年轻人竞争必须要摆正心态,“我和李宗伟这个年纪的,面对的对手会越来越年轻,所以我们之前没什么太多的可比性,但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要接受不好的声音,但自己还是不能放弃努力。”

赛后的颁奖仪式,为林丹和谌龙颁奖的是大马名将李宗伟,三人同框让很多人都为之动容,据李宗伟向腾讯体育透露,他是被大马羽总临时请上台的,他也很感慨和林丹第一次不是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而林丹此前也并不知道李宗伟将为自己颁奖,谈到自己的老对手兼老朋友,林丹也坦言相信在他身体恢复之后,一定会回到球场上。

林丹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去年的新西兰公开赛,而上一次在高级别的巡回赛上夺冠,还是两年前的大马赛。林丹也感谢了自己的球迷,在自己低迷的时候一直不离不弃,“很感谢丹迷,特别是在我表现不好的时候,他们还一直写信给我,包括给我留言,鼓励我。在我最差的时候没有离开,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球迷。”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