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正式向足协发抗议函:按规则应判卓尔0-3负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2019年中超联赛第4轮河南建业客场与武汉卓尔比赛,因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比赛场地草坪质量无法达到中超联赛要求,中国足协中超联赛部决定比赛延后到5月8日举行。河南建业俱乐部就此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抗议函。

卓尔主场草皮

建业方面认为,按照《2019中国足协超级联赛规程》,场地达不到要求属于主场方责任,应该判主场方0-3负,为了维护建业俱乐部和广大球迷的权益,为了维护中超规则的严肃性,为了维护河南足球的形象,建业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抗议,应根据规则判卓尔0-3告负。

同时,建业俱乐部为已购买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全额退还票款,因此为广大远征球迷朋友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俱乐部再次感谢建业球迷对俱乐部的支持和理解。

建业抗议函

足协章程截图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