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杯赛程:12月开战 国足首战日本次轮PK韩国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东亚杯官网公布了2019年的东亚杯赛程,国足首战面对日本,次战面对东道主韩国,末轮对阵中国香港。中国女足首战面对东道主韩国,第二轮对阵日本,末轮和朝鲜相遇。

东亚杯赛程

2019年东亚杯的东道主是韩国,男足方面,中国香港通过预赛进入最后的决赛圈。女足方面,虽然中国女足上届排名第三,韩国女足垫底,但韩国是本届的东道主无需参加预赛,中国女足最终通过预赛,顺利与韩国、日本、朝鲜会师决赛圈。

今年的东亚杯安排在12月中旬进行,男足首轮面对日本,第二轮比赛将对阵东道主韩国,末轮与中国香港相遇。上届东亚杯,里皮带领的中国男足,首次3场不胜,本届中国香港取代朝鲜参赛,男足应该不会重蹈不胜的覆辙。

女足方面,中国首轮就遇到东道主韩国,第二轮面对日本,去年的亚运会赛场,中国女足在决赛中不敌日本。末轮比赛,中国女足则对阵朝鲜。

国足首战PK日本

附:东亚杯国足赛程(北京时间)

12月10日 18:30 国足vs日本

12月15日 18:30 国足vs韩国

12月18日 15:15 国足vs中国香港

中国女足赛程(北京时间)

12月10日 15:15 中国女足vs韩国

12月14日 14:55 中国女足vs日本

12月17日 15:15 中国女足vs朝鲜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