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愈回归杨丽惊艳赛场 仍不满足表现遗憾没能贡献更多进球

腾讯体育4月5日武汉讯(文/张楠)就在4日晚进行的武汉女足四国赛上,伤愈复出的杨丽被首发出场和李影搭档锋线。在今天的比赛中,杨丽在前场穿插跑动一次次给对手后卫制造麻烦,并且为女足扳平比分。虽然在外界看来,刚刚伤愈的她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但是她自己却还在遗憾没能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进球。

杨丽庆祝进球

四年前世界杯临近开赛,杨丽因为受伤错过了前往加拿大的机会。四年之后,她在世界杯临近开赛前三个月,再次被征召到国家队无疑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希望。已经参加过所有大赛,唯独缺少世界杯的她,自然希望自己能够抓住这个机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杨丽和李影的组合似乎又让人想起了2014年的亚洲杯,当年就是她俩搭档。而今天的比赛中,杨丽也是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给对方后卫一次次制造麻烦,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她也为球队攻入了扳平的一球。

虽然想要表现自己的欲望非常强,但是在今天比赛赛前她只是想尽自己的努力,并没有想太多。“虽然能够重新回归国家队,这是第一场比赛,但是自己赛前心情还好。”杨丽说赛前自己也没有想过一定要进球,能够进球自己自然很高兴,但其实更让她遗憾的是,自己还是错过了更多的进球机会,尤其是下半场王霜传给她的一个球没能攻入。

对于杨丽的表现,贾秀全赛后也很认可,不过他也表示这些队员,但还不能证明她们是最好的,也希望她们能尽自己的努力尽快达到球队的要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