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奖牌公布 跑友有机会直通北马

完赛奖牌公布

腾讯体育讯 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将在4月14日7时鸣枪开跑。今天,赛事组委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路线图、奖牌、参赛服等相关赛事信息。

今年长跑节赛事规模20000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比赛路线基本沿用北京半马的经典路线,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优化提升,最大程度的兼顾人文景观和赛道条件,令选手获得独特的参赛体验。

长跑“结”奖牌见证荣耀时刻

完赛奖牌是一场马拉松最为重要的标识之一,本届赛事完赛奖牌“长跑结”采用传统中国结与现代赛道相结合的创新理念,体现出中国文化底蕴和悠久赛事历史的传承,也寓意坚忍不拔、勇往直前、无畏挑战的竞技精神。这不仅是对北京半马完赛选手顽强拼搏的鼓励与嘉奖,更凝聚着卓越的马拉松精神与深厚的城市文化。

“国马系列赛” 选手有望直通北马

为打造“国马系列赛”,今年北京半马将与下半年举办的北马进行联动,根据竞赛规程,北京半马成绩达到北京马拉松星级选手评定中的半马标准,可获得当年北马直通资格。同时,北京半程马拉松还将成为国内唯一一场可凭借半马成绩报名北马的马拉松赛事。

参赛服

首次实现分区站位,增设不存包通道

2019年北京半马将按照北京马拉松标准,实现首次根据报名成绩分区站位,共划分A、B、C三个集结区检录,将有效缓解赛道拥堵的程度,助力各位选手创造佳绩。另外,在起点检录区共设置90个安检通道,考虑到部分选手无存取包的需求,因此组委会还特意增设了10个不存包安检通道,从而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使选手尽快进入比赛状态。

扩大赛事体系,家庭跑如约而至

今年一个全新的家庭跑也将如约而至。本届北京半马家庭跑将于4月14日7:30分鸣枪,共设置500组家庭参赛,届时小选手们将走上赛道,亲身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发行纪念邮票

服务全面升级,保障选手顺利完赛

今年,北京半马组委会还将为各位选手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竞赛保障。在5KM至20KM区间内,每2.5KM设置一个饮水站,共提供13万瓶饮用水及功能饮料,以及香蕉、糕点等丰富的补给。同时,沿途共设置600多个卫生间、5个卫生服务站、10个医疗点、18辆救护车及急救摩托车和100余名医务人员,以保障赛事顺利安全的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