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北体大强制学生看球还登记考勤 雇佣上百辆大巴前往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在上周六的中甲联赛,北京北体大俱乐部对阵呼和浩特的比赛中,北京体育大学组织学校学生前往球场看球。据《体坛周报》报道,北京体育大学强制学生看球并登记考勤。

北体大学生军球迷

上周六的中甲联赛中,北京奥体中心涌进了上万名球迷,这也是北体大俱乐部及前身北京北控近几个赛季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据《体坛周报》透露,北京体育大学为了支持自己的球队,组织学校学生前往北京奥体中心看球,据报道,北京体育大学本场雇用了100多辆大巴车组织6000余名学生到场观战,同时现场登记考勤。

在本场比赛前网络流传出的一张截图也曾表示,北体大组织学生观战比赛,内容为,“学校组织青年服务国家足球志愿团现场观赛,时间3月31日下午3点半,比赛未中甲联赛第三轮北京北体大主场对阵呼和浩特,集合时间下午1点。2017级全体出动,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北体大俱乐部前身北京北控上赛季上座率仅为2000人左右,常年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场比赛中甚至观众有过几百人。球队在北京的人气相当低。

虽然本场比赛涌进了众多的球迷,但北京北体大在本场比赛还是以0-2输给了呼和浩特,球队也出现了三轮不胜,并在前三场比赛中一球未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