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27脚进一球效率低下? 全因遇上了一堵墙!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拜仁1-1战平弗赖堡,球队没能赢下胜利,更失望的是积分又被多特反超。总结拜仁无法取胜的原因,对方门将施沃洛夫的出彩发挥,让拜仁难有作为。

施沃洛夫一次又一次将拜仁球员的射门拒之门外

从拜仁的数据来看,就可以洞悉施沃洛夫有多么忙碌和耀眼。拜仁全场高达27次射门,8次命中门框以内,还有一脚击中立柱,但施沃洛夫把守的球门仅仅丢了一球,可以说,对于多特反超拜仁的庆祝,一是来自于自身的不懈努力,二是要感谢施沃洛夫。

对于莱万破门的那个失球,责任并不在施沃洛夫,只能感叹波兰前锋的射门令人猝不及防,莱万背身停球,不等皮球落地,转身凌空势大力沉,不给门将半点余力。但那之后,施沃洛夫渐渐开始成为主角。

值得一提的是,莱万想通过本场比赛完成两个指标。一是帮助拜仁继续赢得胜利,二是尽快突破德甲生涯的200球大关,比赛之前,莱万的德甲进球已经达到198球,仅仅2球而已就可以完成纪录,但是在施沃洛夫面前,莱万这一梦想并没有实现。莱万帮助拜仁扳平比分之后,还有两次好机会,一次头球偏出,一次被施沃洛夫化解。

此外,施沃洛夫最精彩的两次扑救,出现在第66分钟,博阿滕在禁区外30码附近势大力沉的远射被施沃洛夫封挡,随后,J罗用一脚弧线球试图寻找球门的左上死角,但依然被施沃洛夫高高跃起单掌击出,而这两脚射门,一脚追求力量,一脚追求角度,在一次进攻中完成,但出彩的却成为施沃洛夫。

在专业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施沃洛夫拿到了8.1分,居弗赖堡全队最高分,无愧是本场最佳。拜仁射正次数为8次,施沃洛夫一人完成了7次,其中3次直接没收,另外4次将球扑出,可以说已经发挥到了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巴黎还一直想引进施沃洛夫,最后布冯加入让这笔交易搁浅,但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在欧冠中被曼联淘汰,布冯的失误脱手导致了丢球,让球队再一次耻辱出局,如果那个时候签下这位26岁的德国门将,说不定会改变命运,而随着本场的精彩表现,施沃洛夫将可能会受到更多豪门球会的关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