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期待喀麦隆双枪发威 周定洋有望首秀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明天下午,中超联赛第3轮河南建业队将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球队新引进的周定洋有望在航海体育场上演中超首秀。

王宝山

此前两轮联赛,建业队收获两场平局,更不走运的是,强援多拉多仅仅踢了半场球便宣告赛季报销。好在为期三周的间歇期给了建业队喘息的机会。关于近期球队的备战情况,王宝山介绍说:“这段时间球队训练的非常认真,把前两轮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改进,之前整体磨合欠缺的问题也进行了改进。明天的对手上海申花有特点有实力,这周我们也特别针对他们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明天在给大家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也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展望明天的比赛,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后卫柯钊表示:“申花是中超老牌强队,前两轮没有拿到分数,这场比赛肯定想在我们身上拿分,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不会坐以待毙。”

多拉多受伤,王宝山在锋线上能打的牌只剩下奥汉德扎和巴索戈这两张牌。在昨天接受记者时,王宝山表示奥汉德扎经过近期的磨合,状态已经有所提升。不过他和巴索戈之间的配合还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检验。

“巴索戈打国家队比赛前天才回来,跟队训练才一两天时间,跟奥汗德扎之间欠缺磨合。但是他俩来自一个国家,说同一种语言,有共同的文化,训练中也有不错的配合和联系,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有很好的配合。”王宝山说。

对于主场作战的建业队而言,明天一个利好消息是新援周定洋两周前已经完成参赛手续,明天下午不出意外将在河南球迷面前亮相。作为中场的一枚重要棋子,周定洋的加盟毫无疑问能够提高建业的整体硬度,“他从春节过后已经跟队训练,和球队磨合没有问题,相信他的出场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