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好的朋友相聚因为输球未上演 斯塔诺赞这是十年来最好的国安

腾讯体育3月30日北京(文/张楠)斯塔诺说很期待今天的比赛,同城两个球队会给北京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自己也会见到很多老朋友。然而,90分钟的比赛,当他面对老东家的时候,似乎没有那么放松,甚至有些局促。比赛结束,他转身走进了更衣室,甚至没看到他和老朋友们的交流。对于现在的老东家,斯塔诺说:“这是十年来最好的国安。”

半场过后斯塔诺感觉有些寒冷

面对北京的倒春寒,斯塔诺却连件外套都没有穿,在北京人和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迎来自己的老东家,对于他来说似乎充满了热情。

然而今天的比赛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面对国安势在必胜的状态,人和频于防守,却难找到进攻的机会。

尽管从国奥队归来的曹永竞今天被首发出场,但斯塔诺依然认为自己的球队进攻端因为伤病显得很乏力。除了开场20分获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下半场70分钟后也有两个任意球和一次反击的机会,几乎很难看到人和在进攻方面的表现。如果不是张烈今天扑出了于大宝的点球和几个不错的扑救,恐怕比分还会更大。

下半场开场,原本只穿了一件西装的斯塔诺,突然套上了羽绒服。想在旧主面前表现,却没想到球队的表现让他感觉如此乏力。张文钊伤病未痊愈,朱宝杰也刚刚康复,他认为球队的伤病影响了进攻端的表现,当然还有赛程:“我们前四场比赛的对手都很强,确实非常艰难。但是希望下一场我们能够扭转这种局面。当然,还要期待我们伤员的回归。”

不过,令他欣慰的是,人和是0:1输球,而不是0:5:“说明我们还没有那么糟糕,我们几乎可以改变这样的情况,只是很遗憾,我们没能抓住进攻端的机会。不过我相信我们能够克服困难,发挥我们的团队精神,我们会获得更好的结果。”

说好的好朋友见面没了 斯塔诺承认这是10年来最好的国安

之前人和打了两个客场的比赛,今天虽然回到主场,但因为一场京城德比,也吸引了大量的国安球迷。整个丰台体育中心,反客为主,成为国安的主场,就连斯塔诺都说,今天对于国安来说也是等于一个主场。

赛前,他说希望今天德比战两个球队能够为北京球迷贡献精彩的比赛,自己也能见见老朋友。但今天的比赛,北京国安的球迷并没有用热情欢迎这个前主帅,整场比赛国安球迷对于人和这支“流浪”球队冷嘲热讽。似乎也让斯塔诺感受到了一丝寒意,赛场上他一边面对后防一个个解围跳脚,而另外一边施密特则闲庭信步的溜达着。

比赛结束后,斯塔诺转身径直走向了球员通道,甚至没有看到他跟国安的老朋友打招呼,球迷也早已经沉浸在这场胜利中,无暇跟这个旧帅打招呼。

几年过去,斯塔诺看到现在国安,他也不得不发出感慨:“国安今天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的确比我们好,也控制住了场面。我们的机会并不多,也没能抓住最后的反击机会。”

如果现在的北京国安还在他手里,是否他也能创造这样的奇迹。显然,这些只是假设,而斯塔诺也只有羡慕的份儿:这是十年来最好的国安,他们有很多的变化,即便是巴坎布没上场他们依然这么优秀。不说他们的阵容打法,只说人员,就已经很强大了。”

京城德比以这样一场场上场下反客为主的比赛结束,而北京人和在今天感受的不仅仅是一场失利。中超第二个赛季,要想继续留在这个阵容,斯塔诺和球队要改变和努力的还有很多。

【归化球员中超首秀】

【北京德比各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