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金温江半马4月21日开跑 赛事规模1.5万人

金温江半马开赛在即

3月29日,2019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组委会对赛事概况做出介绍,并公布了赛事奖牌。

据介绍,2019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1日在温江举行,赛事主题为“春到温江、乐享健康”,预计1.5万人参与。同时,赛会将于4月中旬启动“跑进金温江”线上马拉松互动程序,号召全球跑友一起来跑。

赛会组委会将别出心裁地举办首届天府绿道文化旅游节、超时空艺术节、天府绿道市集等系列活动,实现到温江、游绿道、看表演、逛市集、品美食、享健康,尽享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消费服务。

完赛奖牌

发布会中,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的奖牌也亮相,奖牌设计大胆出新,一改往年传统单一鱼凫形象,让万余名跑者耳目一新。

今年的完赛奖牌在设计理念上采取云纹设计,在其衬托下展现一飞冲天的英姿,预示着生活风调雨顺;而“飞鸟”鱼凫的形象在今年的奖牌上则可更灵活地实现转动,让这枚奖牌不仅仅是完赛者奔跑路上的珍贵纪念,更可以成为每位跑者更生活化的物品,比方:车辆吊坠、项链等,将马拉松精神通过生动的奖牌来传递给万千跑者。

现场跑者惊呼道:“这简直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奖牌,迫不及待想要收入囊中;以往奖牌最多是用于工艺品摆设,而金温江奖牌实现了随身带奖牌,将奖牌变成了搭配服装的饰品,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近年来,温江区先后举办2014成都温江4分马拉松欢乐跑、2015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2017、2018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等诸多好评如潮的马拉松赛事。赛事规模实现了从2000人到10000人的跨越,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的半程马拉松赛事,累计吸引近20个国家和地区约5万人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