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美洲杯名单分析:14将铁定入选 阿圭罗伊卡尔迪待定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对委内瑞拉、摩洛哥是美洲杯之前阿根廷最后两场热身赛,也因此成为斯卡罗尼考察球员的最后机会。在对摩洛哥之前,斯卡罗尼明确表示已经确定了80%的入选球员,那么,那些球员会肯定入选美洲杯名单?包括阿圭罗、迪马利亚、伊卡尔迪在内的众多世界级球员是否还有机会入选呢?

自从接任阿根廷主帅以来,斯卡罗尼的成绩相当稳定,但负于委内瑞拉却暴露了他执教经验不够丰富的软肋。面对争议,斯卡罗尼公开透露了自己的思路,“梅西肯定会出战美洲杯,至于球员名单,我们已经确定了80%,还有3、4个位置,我们还要再看看。”但在战胜摩洛哥之后,阿根廷主帅的口风又发生了变化,“现在范围反而扩大了,因为出场15分钟的萨拉乔在处子秀里踢得很好。”

在门将位置上,斯卡罗尼在8场比赛已经使用了7名球员,其中包括鲁利、阿尔玛尼、罗梅罗、马尔凯辛、加扎尼萨、安德拉达和穆索。这其中,已经2次出场的阿尔玛尼将占据主力位置,另一名很有希望入选的则是在对摩洛哥时完成处子秀的安德拉达,博卡门将甚至有希望在美洲杯竞争主力位置。在斯卡罗尼执教之后,罗梅罗也已经出场了2次,但曼联门将的问题在于在俱乐部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机会,也因此被斯卡罗尼弃用。

除了被委内瑞拉打入3球之外,斯卡罗尼执教的阿根廷其他7场比赛仅仅丢了1球,这至少说明阿根廷的防守并非像对委内瑞拉一样一盘散沙。在中卫位置上,奥塔门迪是绝对主力,对摩洛哥时双双首发的佩泽拉、坎内曼则竞争另外一个主力中卫的位置,热刺新星福伊特有望成为第四中卫。在边路,只有左路的塔利亚费科锁定主力位置,而在右路,斯卡罗尼甚至还没有锁定主力球员,萨拉维亚一度占据主力位置,但在3月的两场热身赛里,蒙迪埃尔都首发出场,有望在美洲杯上占据主力位置。斯卡罗尼希望考察的卡斯科因伤缺席,此外,梅尔卡多也可以出任右后卫。

中场的疑问相对更多,在后腰位置上,帕雷德斯、洛塞尔索逐渐确立了主力位置,巴黎中场成为防守型后腰的头号人选,洛塞尔索在对委内瑞拉时担任后腰,但斯卡罗尼表示,“在过去两场比赛里,我得到的一个重要结论就是,洛塞尔索应该踢更靠前的位置,他可以踢中场,但在边路也踢得很好,之后会让他主要参与进攻。”

对摩洛哥时发挥出色的圭多-罗德里格斯、马卡罗内、阿斯卡西瓦尔、巴塔格利亚将竞争最后一个名额。另一个肯定会进入名单的则是左路通吃的阿库尼亚,他既可以踢左后卫,也可以踢左中场,右路的佩雷拉有着同样的特点,也有望顺利入选。因伤缺席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是斯卡罗尼心目中的主力人选之一,一旦伤愈复出,他也有望进入大名单。略显遗憾的是,一直渴望回到国家队的迪马利亚这次因伤缺席,但阿根廷左路仍然没有敲定主力人选,迪马利亚有望竞争主力位置。

回归国家队之后,梅西在对委内瑞拉时踢得很努力,也与劳塔罗-马丁内斯找到了默契,但全队表现不佳拖累了梅西。斯卡罗尼强调,梅西肯定会出战美洲杯。作为梅西的替补、另一名进攻组织者,迪巴拉尽管无法与梅西竞争主力位置也无法与梅西并存,但也肯定会入选。对委内瑞拉时替补出场的冈萨洛-马丁内斯也有望入选。

因为与俱乐部的矛盾,斯卡罗尼没有招入伊卡尔迪,但独特的特点让国米队长仍然有望入选。如果伊卡尔迪无法在俱乐部得到出场机会的话,那么阿圭罗、贝内德托、乔瓦尼-西蒙尼也有望入选。事实上,担任国家队主管的传奇主帅梅诺蒂已经公开表示,“像阿圭罗这样的球员完全不需要考察。”

对比桑保利的世界杯名单可以发现,只有阿尔玛尼、奥塔门迪、塔利亚费科、洛塞尔索、阿库尼亚、迪巴拉、梅西锁定了美洲杯名单,像罗梅罗、阿圭罗、梅尔卡多这样的球员都无法保证会入选。兰奇尼、帕文、萨尔维奥、莫里、梅萨、罗霍和伊瓜因同样难以出战美洲杯,后两人甚至没有被斯卡罗尼招入过大名单。

锁定美洲杯名单的阿根廷球员:阿尔玛尼、安德拉达;奥塔门迪、佩泽拉、坎内曼、塔利亚费科;洛塞尔索、帕雷德斯、阿库尼亚;梅西、迪巴拉、劳塔罗-马丁内斯、伊卡尔迪、冈萨洛-马丁内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