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赛傅园慧50米仰泳获头名 200混合泳覃海洋汪顺晋级

汪顺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力压陈洁获得头名;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覃海洋第一,汪顺第三过关;女子200米蝶泳预赛,张雨霏毫无悬念获得头名。

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再胜陈洁 第一身份进半决赛

女子50米仰泳预赛,第七组第四道出发的傅园慧发挥出色,她以28秒49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昨天的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微弱优势力压陈洁摘得冠军,她将在50米仰泳冲击个人单项第二冠。

湖北选手陈洁以28秒51紧随其后,广东名将汪雪儿以28秒67获得第三,解禁的上海选手陈欣怡以29秒00获得第六,除此之外,程海花、彭旭玮、姜昱如等好手也顺利过关。美女刘湘没有报名该项目,全力保50米自由泳。

男子200米混合泳:覃海洋第一 汪顺第三进半决赛

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八一选手覃海洋发挥出色,他游出了2分02秒56成绩排名第一,山东黑马丛宇以2分03秒28紧随其后,浙江名将汪顺以2分03秒99排名第三。王一哲、邓子淇、钱智勇、宋嘉乐也成功过关。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天津选手杨金潼状态最佳,他以49秒54排名第一,江西选手胡逸轩49秒75紧随其后,广东选手王小川50秒03排名第三。此外,何峻毅、曹犄文、马天驰、余贺新、侯钰杰、洪金权、何健彬也成功闯进半决赛。

女子200米蝶泳:张雨霏列第一 男女混合泳接力八一头名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江苏名将张雨霏以2分09秒84获得第一,2000年出生的河北选手张一璠2分11秒43获得第二,八一选手张晨瑶以2分12秒05获得第三。另外,福建队朱嘉铭、上海名将周敏也晋级半决赛。

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八一队以3分54秒56排名第一,上海队3分56秒92紧随其后,山东队3分57秒41排名第三,实力强劲的浙江队没有派出明星阵容,以第五的身份晋级决赛,此外,北京、广东、河南和江苏队也获得决赛资格。(秋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