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亚洲杯正赛抽签分档:越南种子队 中国第三档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 U23亚洲杯预选赛(奥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比赛战罢,16强球队悉数诞生,分档也尘埃落定。根据规则,U23亚洲杯的抽签分档依据的是2018年U23亚洲杯排名,上届冠亚军乌兹别克斯坦和亚军越南队,以及东道主泰国同为种子队,上届小组出局的中国队被分入三档。

U23亚洲杯,中国队列第三档

2020年U23亚洲杯十六强分档:

种子队:泰国(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卫冕冠军)、越南(上届亚军)、卡塔尔

第二档:韩国、伊拉克、日本、朝鲜

第三档:中国、澳大利亚、约旦、沙特

第四档:叙利亚、伊朗、阿联酋、巴林

U23亚洲杯16强出炉

2020年的U23亚洲杯,也将作为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进行。16支球队分为4组进行比赛,小组前2名出线进入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而除日本之外成绩最好的三支球队将和日本一道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目前,比赛具体的抽签时间还未确定,比赛将在明年1月在泰国进行。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