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签博格巴可以 皇马必须开队内第1年薪 税后达1600万欧元

腾讯体育3月27日 自齐达内重返皇马后,媒体口中博格巴似乎又成了曼联必走之人。传闻愈演愈烈,根据意媒的最新消息,拉伊奥拉已经开出了条件:想签下法国人,要至少开出税后1600万欧元的年薪。

博格巴身上从来不缺少话题

穆里尼奥时期,博格巴和主帅不和寻求离队还可以理解,但是在索尔斯克亚到来后,重获重用并且可以开心踢球的他依旧是媒体热炒的对象,也许法国人真是自带流量属性,腥风血雨体质吧。当然这也和他本身“大嘴巴”有关,前不久他刚刚公开表示:“皇马是梦想,渴望为齐达内踢球,未来一切不确定……”这无疑给了媒体发挥的空间。

齐达内一上任,博格巴离队的风声立即四起。起初还是皇马通过中间人询问了其离队可能性,到现在逐渐发展到博格巴已经决定离队,经纪人权衡多种可能性,其中不仅是皇马,还包括巴萨、尤文等。

而根据意媒的最新消息,博格巴方面都已经开始考虑转会索要的年薪待遇。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拉伊奥拉为博格巴设置了超高的薪资要求:税后1600万欧元的年薪。

拉伊奥拉认为,作为世界杯冠军的主力中场,博格巴理应获得世界顶级的待遇。如果皇马要签下他,就得提供队内最高的年薪,必须高于贝尔(1400万欧元)和拉莫斯(1100万欧元)。

目前博格巴在曼联的享受29万镑周薪,折合欧元大约税后1000万,如果他留在老特拉福德,拉伊奥拉也势必会为其争取大幅涨薪,至少也要与桑切斯持平。不过要知道,曼联和德赫亚的谈判就是因此才陷入僵局,因为红魔希望改善队内的薪资结构,不想再开出天文数字。

虽然博格巴本人一再强调现在在曼联很开心,也一直表态支持索尔斯克亚尽快转正,但也正如他所说:足球的世界,未来谁知道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