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巴西3-1逆转捷克 菲尔米诺破门热苏斯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巴西队客场3-1逆转捷克,帕维尔卡远射破门,菲尔米诺扳平,替补登场的热苏斯梅开二度制胜。

巴西逆转取胜

比赛亮点

  1. 巴西逆转捷克:上场比赛1-1战平巴拿马,巴西上下承受了很大压力,这场比赛巴西虽然开局不利先丢球,但蒂特的球队顶住压力连进3球完成逆转。
  2. 新星首秀送助攻:此役阿贾克斯边锋内雷斯完成巴西国家队首秀,正是他为热苏斯送上助攻,帮助巴西队反超对手。
  3. 腾讯体育评MVP:热苏斯 在第72分钟登场的曼城球星成为巴西的逆袭英雄,他连进2球主宰比赛。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泽姆拉尔传中,希克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菲尔米诺传球,理查利森外围尝试攻门被挡出。

第19分钟,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阿兰禁区内一记回头望月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22分钟,马基尼奥斯后场犯规,希克效仿小罗任意球打出贴地斩,阿利松扑球脱手,随后捷克再将球横传门前,苏切克包抄攻门被阿利森横身堵出。

第28分钟,帕维尔卡后场犯规,卡塞米罗24米外任意球右脚爆射,这球力量打得很足,帕夫伦卡站位不错化解险情。

第37分钟,马索普斯特前场抢断分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希克顺势做球,帕维尔卡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左下角,1-0!

第49分钟,格布雷塞拉西回传出现失误,菲尔米诺高速前插扛翻苏奇门前推射破门,1-1!

第61分钟,库蒂尼奥弧顶前右脚弧线球低射,帕夫伦卡倒地救险将球扑出底线。第77分钟,阿图尔妙塞禁区,内雷斯及时插上面对门将的攻门被挡出。

第83分钟,内雷斯左路插入禁区低传门前,热苏斯跟进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2!巴西反超比分!

第90分钟,内雷斯斜插禁区脚后跟妙传,阿兰转身做球,热苏斯跟进推射被帕夫伦卡扑出,但他补射破门,1-3!热苏斯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巴西和捷克各踢半场好球,下半场桑巴军团连进3球完成逆转,数据来看,巴西射门10比11,射正6比4,角球5比2,控球率59%均占优势,桑巴军团最后也如愿拿到一场胜利。

出场阵容

捷克队(4231):

门将:23-帕夫伦卡

后卫:5-库法尔、17-苏奇、3-塞鲁斯特卡(18-库德拉58')、22-诺瓦克(4-格布雷塞拉西46')

后腰:11-帕维尔卡(13-科拉尔69')、15-苏切克

中场:12-马索普斯特、8-达里达(10-弗里德克56')、7-泽姆拉尔(14-扬特科84')

前锋:19-希克(20-维德拉53')

巴西队(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13-达尼洛、4-马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12-阿莱士-桑德罗

中场:5-卡塞米罗(8-阿图尔71')、18-阿兰、10-帕奎塔(19-埃韦顿46')

前锋:21-理查利森(7-内雷斯63')、20-菲尔米诺(15-法比尼奥87')、11-库蒂尼奥(9-热苏斯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