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龙*2?国奥新星铲翻对手 胡靖航替队友领牌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国奥队2-2马来西亚国奥队。

胡靖航

第11分钟,马来西亚开出球门球,李扬抢到第一点头球将球顶给了西哈米-萨弗里,西哈米-萨弗里右路面对2名中国队防守球员强行突破,随后尝试了一脚小角度射门,中国队后卫滑铲,结果西哈米-萨弗里的射门打在朱辰杰的腿上变线,令陈威扑救不及,皮球钻入近角,马来西亚意外取得领先,1-0。

朱辰杰乌龙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马来西亚队反击,国奥后卫蒋圣龙一直追到边线附近,将对手铲翻,不过随后主裁判却叫过了胡靖航,给了后者一张黄牌。胡靖航没有说太多,无奈接受。这疑似是一次乌龙判罚。

蒋圣龙铲球

胡靖航领牌

第83分钟,中国队掷出左侧界外球,随后弧线球传中送到后点,蒋圣龙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马来西亚门将扑救不及,中国队将比分扳平,2-2。最终中国队2-2战平对手,惊险晋级。

蒋圣龙头球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