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巴萨盯上曼联锋霸 今夏将与红军飞翼签约2年

腾讯体育3月26日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今天的封面指出,巴萨盯上了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另外,《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今夏的三大目标是约维奇、德里赫特与莫雷诺。【

巴萨将在今夏尝试收购一名中锋不是秘密,毕竟今年苏亚雷斯32岁了,但他在队内并没有替补,巴萨今夏召回了穆尼尔,但没有给他什么机会,冬窗将他卖到了塞维利亚,又从萨索洛租借普林斯-博阿滕,结果后者到目前只在西甲国王杯各出场一次,夏天留队机会渺茫。

按照之前媒体的说法,巴萨的主要目标是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等人。但今天的《世界体育报》给出了一个新的选择:曼联前锋拉什福德。

《世界体育报》封面

拉什福德年仅21岁,是曼联青训的杰出代表之一。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为曼联出战28场打进12球,有9次助攻。转会市场上,他现在的身价高达8000万镑。但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如果巴萨今夏出手,转会费相对低廉。

而在另一家有“巴萨喉舌”的媒体《每日体育报》看来,巴萨并没有考虑曼联锋霸,他们表示巴萨的3个目标是前锋约维奇、中卫德里赫特和左后卫莫雷诺,这三个位置也是巴萨需要补强的。

《每日体育报》封面

莫雷诺是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首选。主力阿尔巴刚刚与球队续约,他会确保绝对主力位置,小将库库雷利亚可能会被埃瓦尔买断,米兰达难入巴尔韦德法眼,巴萨想买的是一名有一定实力、经验丰富的替补。《每体》表示莫雷诺符合巴萨的需求,安德鲁-罗伯逊来到球队后已经把莫雷诺牢牢钉在替补席上,他将在今夏同巴萨签约2年。

此外,《每体》还透露,巴萨体育主管昨天已经前往里斯本,施压约维奇的经纪人;另外巴萨主席已经前往荷兰,将会面阿贾克斯高层商讨德里赫特的转会,《每体》指出,球员意愿将是决定性因素,球员自己表示“将在一周内考虑自己的未来”。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