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独狼:选择队友的话会选梅西 C罗是历史前5级别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曾效力于巴萨的巴西名宿罗马里奥谈到了梅西和C罗,他表示,如果在梅西和C罗之前选择一个人当队友的话,他会选择梅西。不过他同时表示,C罗肯定是历史上最强的5名足球运动员之一。

梅西C罗绝代双骄

C罗重返国家队后,葡萄牙相继面对乌克兰和塞尔维亚都与对手战平,而且C罗还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受伤,将休养1-2周的时间。不过阿根廷队的表现更加令人担忧,他们在马德里1-3不敌委内瑞拉,梅西也在比赛受到伤病的侵袭,不过好像并没有C罗严重。

罗马里奥曾效力于巴萨,是巴西历史上最著名的前锋之一

有着巴西独狼之称的罗马里奥在谈到梅西和C罗时表示:“我爱梅西,他很棒。但必须说C罗是历史上最好的5名足球运动员之一。”

罗马里奥接着说:“如果我不得不在他们之间选择当队友踢比赛的话,我会选择梅西。他在技术上更有天赋。”罗马里奥同样夸奖了C罗:“C罗是一个非常专注的人,并且同样才华横溢。必须要祝贺他,他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勤奋是他成功的最直接原因。”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