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调侃自己年纪大了神经衰弱 笑称“网红”父亲是宝藏男孩

腾讯体育3月25日青岛(文/应虹霞 视频/赵航)今天,青岛游泳冠军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人气明星傅园慧的亮相,点燃了青岛奥体中心游泳馆的热度。 而赛后,说到前一阵因为《我家那闺女》而新近大红的“网红爸爸”傅春昇,傅园慧不禁眉飞色舞,笑着调侃老爸是“宝藏男孩”,“像我爸爸这样的宝藏男孩不是很多,很高兴大家都能够喜欢我爸爸!”

傅园慧

当天赛前一个半小时,不到下午5点,傅园慧就悄悄现身比赛池,还是那一袭人们熟悉的小花泳衣。岸上热身环节,“傅宝宝”用拉力器做着拉伸,嘴唇紧抿,神情十分专注。

一个冬训不见,这一次,现身青岛的傅园慧看上去比去年底杭州短池世锦赛期间精瘦了不少,不难想见,在刚刚过去的冬训,“鬼知道她们经历了什么”。可能是一个冬天没有现身比赛的缘故,近距离中的傅园慧,身上那一道道曾经令人触目惊心的抓痕,也变淡了许多。

“一般吧,主要还是一种训练的感觉吧。”当晚的100仰半决赛,傅园慧一马当先,最终以1分0秒79完寒。赛后她点评当晚自己的表现时这样淡淡表示。

说到明天的决赛,傅园慧继续奉行低调到底,“不知道啊,我实是在不好说,因为今天状态不是特别好,我没怎么睡觉。”

为什么没能休息好,她再次卖了个“关子”,“不知道,年纪大了吧,神经衰弱。”

聊到前一天与队友们合作拿下4*100自接力冠军,傅园慧顿时恢复了欢嗨。

“昨天,我觉得很开心,每次跟我队友并肩作战的时候,每次都感觉会有团队的力量。”这一幕对傅园慧的确不是第一次。去年12月,杭州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在身体已经极度疲劳的情况下,仍与队友合作,帮助中国队拿下了一枚预想之外的4*100混接力银牌。

此前傅园慧与父亲登上综艺节目,傅爸彻底红了

当然,这个冬训季,围绕“段子手”傅园慧的话题,也离不开她的新晋网红老爸。在热播的人气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傅爸爸不时妙语连珠,也让他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

“像我爸爸这样的宝藏男孩不是很多,很高兴大家都能够喜欢我爸爸!”傅园慧眉飞色舞,笑着调侃老爸是“宝藏男孩”,秒变节目中老爸口中的贴心“小棉袄”。而展望决赛,她表示会尽力去游,“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