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冠军赛200米自由泳孙杨第一进决赛 汪顺第三过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继续第二日争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以1分47秒06获得第一,顺利晋级决赛,该成绩在今年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季新杰第二,汪顺第三,同样闯进决赛。

孙杨(资料图)

本届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再次报名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四个单项。在已经结束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3秒73夺得冠军,该成绩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一。赛后,孙杨在谈到好友杜敬謙意外离世而流泪。

冠军赛第二日,孙杨继续亮相,出战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第一组,孙杨第四道出发,他按照自己的节奏游行,总体状态略好于预赛,特别是冲刺阶段,孙杨逐渐起速,最终以1分47秒06获得第一,该成绩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三,队友何峻毅1分49秒47紧随其后,北京选手司政中名列第三。

半决赛第二组,山东选手季新杰以1分47秒82排名第一,浙江队名将汪顺以1分48秒52紧随其后,另外两位浙江好手洪金权和商科元分获三、四名。

综合两组排名,孙杨获得第一,季新杰和汪顺分获第二和第三,除此之外,洪金权、商科元、何峻毅、司政中以及浙江队钱智勇也闯进决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