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很诚恳给对方球员道歉 没想把他踢进医院

腾讯体育3月25日南宁 (文/赵宇)韦世豪在比赛中一次背后铲球,让对方19号舒库罗夫直接下场,确认要休息两个月以上。赛后混采区,韦世豪被国足工作人员拉到了众多记者面前,对着摄像机镜头向对方球员道歉,表示自己没想到是这么严重的结果。

韦世豪

“下场后了解到对方伤的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也没想到对方被踢受伤进医院,很诚恳的给对方道个歉。”韦世豪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韦世豪表示,足球运动员的双腿还是很重要,大家都不想让对方受伤,“这是别人的工作,也是自己的工作。”

谈到自己当时的动机,韦世豪说:“当时是想采取战术犯规,让比赛变得慢一些,确实没想到把对方踢成这样。”

韦世豪飞铲

韦世豪骂骂咧咧

“上半场比赛踢的不是特别好,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各方面比我们更强一些,踢的比较被动。”韦世豪赛后这样总结比赛。

他表示这场比赛大家踢的都不是特别好,“因为我们也很久没有下午比赛了,确实有些不太适应。”

韦世豪强调,不管什么比赛都会有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希望有更好表现回馈球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