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双星联手送大礼!高准翼乌龙助攻 张琳芃被生吃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国杯季军争夺战,国足0-1乌兹别克斯坦。

这才是乌兹正牌主教练

赛前直播环节,出现乌龙,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主教练,标注为卡纳瓦罗,看来卡纳瓦罗一肩挑两职让导播也有点迷茫。

中乌主教练都是卡纳瓦罗

第4分钟,马沙里波夫操刀主罚左侧角球,皮球送到门前,中国队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但禁区前沿将阿利巴耶夫漏掉,但阿利巴耶夫的侧身抽射,将球打飞。开场后,乌兹别克已经获得了2次射门机会。

乌兹打边网

第30分钟,谭龙中场和前队友伊斯梅洛夫对脚,谭龙被放倒在地,不过伊斯梅洛夫赶紧上前查看谭龙的伤情,因为这次犯规,伊斯梅洛夫被黄牌警告。而比赛的前半个小时,国足完全被压制,没有射门,也没有获得角球机会。

亚泰队友互相伤害

第34分钟,乌兹别克前场抢断得手,舒库罗夫挑传,皮球打在高准翼的身上弹到禁区,混乱中绍穆罗多夫面对张琳芃,头球一顶晃开防守,随后几乎零角度抽射,颜骏凌对此球毫无办法,乌兹别克打破僵局,1-0。值得一提的是,绍穆罗多夫亚洲杯小组赛3场较量全部有进球入账。

乌兹破门

第36分钟,完全被压制的情况下,韦世豪回防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到舒库罗夫的脚踝之上,但主裁手下留情,只给韦世豪出示黄牌警告。最终,中国队0-1告负。

韦世豪无脑铲球逃红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