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赛孙杨进200米自由泳半决赛 傅园慧徐嘉余主项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展开第二日争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略有保留,总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男女100米仰泳,徐嘉余和傅园慧也顺利过关。

男女100米仰泳:徐嘉余傅园慧顺利过关

今天上午进行五个单项的预赛,孙杨、王简嘉禾、李冰洁、傅园慧、徐嘉余等名将出场。率先进行的是女子100米仰泳预赛,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傅园慧在第七组出场,她以1分01秒02获得小组头名,总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

傅园慧劲敌之一、来自湖北的名将陈洁发挥最佳,她以1分00秒69获得头名。晋级半决赛的还包括北京选手程海花、湖北天才少女彭旭玮、浙江选手柳雅欣、山东小将姜昱如、广东名将汪雪儿等。

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世锦赛冠军徐嘉余在第七组出场,他没有使出全部力气,大部分时间游得比较轻松,结果以55秒98获得小组头名,总排名第四,晋级半决赛。徐嘉余的头号劲敌李广源以55秒42位居第一。

女子100米蛙泳,江苏名将史婧琳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争夺,北京名将于静瑶以1分09秒33位列第一,八一名将索冉以1分09秒48紧随其后,上海选手唐钱婷排名第三。此外,张馨予、贺赟也闯进半决赛。

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总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

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在第12组亮相。比赛开始后,孙杨游得比较轻松,并没有使劲打腿,无论是体力还是能力都有所保留,结果他以1分49秒47完成比赛,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

山东名将季新杰在第11组出场,他游出了1分48秒90的成绩,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除此之外,浙江选手商科元、何峻毅、钱智勇、郑瑞、洪金权、吴宇航、汪顺、毛飞廉以及八一的刘绍烽晋级半决赛。上海名将邱子傲排名第17,遗憾出局。

女子15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头名 李冰洁第六

女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共有六个小组,王简嘉禾第五组,李冰洁第六组。王简嘉禾游得比较轻松,整个状态显得非常松弛,最终以16分18秒11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总排名亦是第一,晋级决赛。

李冰洁在第六组出发,同组不乏侯雅雯、周婵臻这样的长距离高手。比赛中,李冰洁游得不太兴奋,自己的腿没有完全打起来,冲刺阶段也是不紧不慢,结果以16分31秒87排名小组第四,总排名第六,入围决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