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让一追二战胜VG 季后赛征程又进一步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持续进行中,第二场比赛由WE战队坐镇西安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VG战队。WE2-1VG,完成让一追二,喜提四连胜,离季后赛的位置又稳了一点。而VG继续状态低迷,遭遇六连败,接下来的比赛急需调整状态。

比赛回顾

【WE 2-1 VG】

WE四连胜 进季后赛“稳了”

WE目前状态火热,在赢得今天的比赛后,来到一波四连胜,在这接近尾声及季后赛抢分大战中,战绩是非常耀眼的。回顾WE的比赛,在四连胜之前,WE的排名因为输的对局较多,都排在后面的位置,让WE的季后赛征程有些扑朔迷离,如果继续输下去的话,可能会早早宣告告别季后赛。而一波四连胜之后,WE在联赛中来到第七位,但也不能放松警惕,因为前后的对手分数咬得很紧,稍不注意还是有危险的。

Chelizi单带无敌 与中单偷家成功

VG上路在第一局中,选到了约里克,在面对Counter英雄贾克斯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不少优势。虽然在前期被打野针对了几波,但在下路的一波团战中,靠着TP绕后,拿下人头与优势后开始压制贾克斯,并拿下上塔四层镀层。随后VG开始四一分推,贾克斯无法对抗,因此约里克优势持续扩大。在最后一次大龙的争夺中,Chelizi与Jay一起选择强行偷家,最终成功,较为曲折得赢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并拿下来联赛中的第一次MVP。

Mystic状态依旧 勇夺自己第五次MVP

Mystic有着联赛第四的场均击杀及联赛第二的输出占比,这些数据对于一位AD选手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在第二局比赛中,WE拿出女警加塔姆的组合对线霞洛组合,凭借着手长及塔姆的保护,持续压制下路,并拿下一塔。随后继续退塔节奏,在中路及上路的团战中,洛都想要开女警,但都让塔姆保护下来,随后都能打出不错的输出,让WE在中后期推进中无可阻挡,最终MVP的不死女警的亮眼表现也让WE扳回一城。

Missing莫甘娜夺首次MVP 辅助也能Carry全场

在莫甘娜与天使改版之后,比赛中的出场次数还并不多。而在决胜局中,辅助Missing拿出了莫甘娜,发挥出色。在前期的对线中,由于VN的手短劣势,莫甘娜持续用技能消耗对方下路,配合维鲁斯的伤害,在前期就配合中野击杀了两次对方的AD。在中后期的团战中,莫甘娜用盾多次抵消掉了老司机的关键开团,为维鲁斯赢得了大量的输出机会。多次的完美控制也让Missing拿下自己联赛的首次MVP。

比赛进程

首局比赛,双方前期稳定发育,VG拿下峡谷先锋,WE拿下第一条火龙,但VG拿下上下路防御塔镀层,经济领先2K。游戏中期,在争夺第二条火龙时,双方爆发团中,VG凭借TP的上路拿下两个人头。随后VG在中路开启团战,随着锤石的一个失误,让丽桑卓三进三出,击杀掉WE三人,顺势拿下大龙,经济拉开到9K。游戏后期,在第二条大龙的团战中,金克斯疯狂输出,拿下三杀。但在第三条大龙的争夺中,VG选择偷家,WE选择拿大龙,但打大龙速度太慢,让VG偷家成功,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BP

第一局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比赛,WE下路靠着手长优势压制VG下路补刀,打野靠着线上优势拿下第一条火龙。VG在拿峡谷先锋的时候,WE由塔姆开车赶到,拿下洛的一血。20分钟左右,双方中路爆发团中,女警凭借塔姆的保护,规避掉最初的伤害,随后打出输出,WE领先8K经济,并拿下中路水晶。随后在上路高地时双方开团,女警依旧无压力输出,拿下VG两个人头后,WE顺势拿下上路水晶,并持续推进,一波掉VG基地,赢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p

第二局数据

第二局mvp

最后一局比赛,双方因为WE下路的压制,在下路早早爆发团战,双方AD互换。随后再次在下路进行越塔,WE击杀掉VG下路两人。在27分钟时,双方在大龙附近爆发团战,WE击杀掉VG三人。紧接着又在相同的位置开团,VG完成一波3换4。随后VG想要拿大龙,但被xiye骚扰,让奥拉夫拿下大龙。最终在下路的高地推进中,WE击杀掉VG众人的同时,推掉VG水晶,拿下BO3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bp

第三局数据

第三局MVP

登场阵容

WE:上单Poss(Poss)、打野beishang(beishang)、中单xiye(苏汉伟)、ADC:Mystic(陈圣俊)、辅助Missing(娄运峰)

VG:上单Chelizi(夏涵玺)、打野Aix(李阳)、中单Jay(陈波)、ADC:Puff(丁旺)、辅助Southwind(苏志林)

(文/l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