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中国足球患上恐泰症 全面烧钱难阻下滑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在国足0-1不敌泰国、国青1-2不敌泰国国青后,韩国媒体《Best Eleven》也对这2场比赛进行了关注,称中国足球近年来虽然投入大量资金烧钱不断,但是现在却连泰国都踢不过。

3月21日在中国杯的首场半决赛中,卡纳瓦罗在他的国足首秀中以0-1不敌泰国,这还是国足在面对泰国的近四场比赛中首次输球。在年初的亚洲杯上1/8决赛中,国足还曾以2-1战胜对手。两天之后,双方的国青队再次遭遇,但开场仅16分钟,泰国国青就以两球领先中国国青,虽然中国国青在下半场比赛中扳回一球,但最终仍以1-2落败。

韩国媒体截图

中国国足和国青虽然均是以一球劣势小负对手,但纵观两场比赛,国足与泰国的比赛中,虽然射门次数和控球率占优,但场上绝对机会更多的则是泰国队;而国青与泰国的比赛,前一个小时,中国国青更是连一次角球和射门都没有,最终以1-2输掉比赛,也是情理之中。

中国两支国字号球队接连输给泰国队,不仅国内媒体吐槽不断,就连韩国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Best Eleven》发文称,卡纳瓦罗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南宁举办的中国杯赛中以0-1不敌泰国,两天之后本以为中国国青能帮助国足一洗前耻,怎奈却同样遭遇输球的境遇,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中早早丢掉两球,使得泰国国青队轻松取胜。

韩媒关注中国国字号两负泰国

该媒体还表示,近年来中国足球投入巨资,但最终带来的却是急功近利的苦果。中国虽然在尽力培养足球人才,而且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但难奈足球土壤贫瘠,始终难以赶上,而现在更是连泰国队都赢不了,而这就是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整体处于下滑趋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