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之后又一名西班牙国脚在本土被嘘!他是30岁新秀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由于被视为加独分子,皮克经常在代表西班牙队出场时,在本土遭到球迷狂嘘。皮克在状态上佳的情况下早早退出西班牙队,很大程度上也与此有关。如今,又一名西班牙国脚在本土被嘘了。在西班牙2-1小胜挪威之战中,30岁新秀海梅-马塔“传承”了皮克。

马塔被西班牙球迷狂嘘

本赛季是海梅-马塔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西甲联赛,目前他帮助赫塔菲在积分榜上高居第四位。海梅-马塔在28轮中打进了13个进球,他是本赛季西甲本土射手王。在2019年的第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路易斯-恩里克就招入了海梅-马塔,并且让他在今夜上演了处子秀。在第88分钟时,海梅-马塔身披17号球衣替补登场,他换下了制造点球的莫拉塔。

但据《马卡报》报道称,海梅-马塔却听到了来自西班牙球迷的嘘声,这又是为何呢?原因不在于国家队,而在于俱乐部之间的争执。西班牙与挪威之战,是在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的。而在本赛季国王杯1/4决赛中,赫塔菲曾在这里被瓦伦绝杀。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海梅-马塔就是冲突主角之一。

在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中,赫塔菲主场1-0小胜瓦伦西亚。在次回合比赛中,赫塔菲开场第1分钟就由莫利纳打进1球。瓦伦西亚若想要逆转,需要打进3球才行。在第61分钟时,罗德里格在第61分钟为瓦伦西亚打进1球。在第74分钟时,赫塔菲核心中卫迪杰内吃到了一张极具争议性的红牌。在伤停补时阶段,罗德里格在第92和第93分钟连续破门,赫塔菲在最后时刻突然死亡。

迪杰内的这张争议红牌,激怒了赫塔菲全队。在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发生了大规模冲突,海梅-马塔当时也参与了冲突。在球员通道内,海梅-马塔还怒斥裁判的执法表现很耻辱,他因此被追加停赛了两场。这一幕过去快两个月了,但瓦伦西亚球迷仍然不放过海梅-马塔,哪怕赫塔菲射手身穿的是西班牙战袍。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海梅-马塔避谈被嘘事件:“这是个很棒的处子秀,我努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为国效力是我的梦想,我必须继续努力。我希望持续目前的表现,也希望帮助球队继续为了实现最伟大的目标而战。”(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