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博格巴花式吹齐祖 足坛还有哪些“好好先生”?

最近几天,阿扎尔、博格巴频频向齐达内表白,博格巴直言“与齐达内一起训练是每个人的梦想”,阿扎尔更是把齐达内看作自己足球的启蒙人“没有齐达内,我不会踢足球”,另外一位法国年轻球星姆巴佩也表现过对于齐达内的敬佩。似乎只要齐达内在,皇马就能源源不断地吸引球星们前来加盟。

齐达内让皇家马德里更有吸引力

齐达内作为球员圈粉无数,如今作为教练更是以能够团结更衣室的“好好先生”形象著称。

1、齐达内--所有法国球员崇拜的偶像

1998年世界杯,齐达内用不可思议的表现帮助法国队拿下冠军,这也奠定了他在法国球迷心中的地位,“马赛回旋”、“天外飞仙”,无数经典镜头成为后辈球星足球启蒙的开始。不光是球员时代,退役之后齐达内转行教练,也收获了巨大的成功,不仅收获了欧冠3连冠,还成为了历史上第7位球员时代与教练时代都收获欧冠人物。

2、卡卡--最完美的球场王子

俊朗的外形,阳光的微笑,卡卡给人的感觉不像是来自巴西的球星。超车、远射,他一个人击碎曼联的防线,卡卡在圣西罗扬名天下,成为无数女球迷,甚至男球迷梦寐以求的男人。

3、克鲁伊夫--巴萨的郁金香教父

他是荷兰的“飞人”,也是荷兰足球最伟大的球星,“克鲁伊夫”转身惊艳世界,球员时代三夺欧洲足球先生,帮助郁金香军团夺得世界杯亚军。当他拿起教鞭,巴萨迎来了“梦之队”,拿到了西甲四连冠和第一座欧冠,至今他仍是巴萨球迷心目中的“教父”。

4、梅西--温文儒雅低调谦虚

他是如今足坛最顶级的巨星,但提到梅西,人们想起的总是一个和蔼的邻家大男孩。在他的社交媒体上,没有花边,只有家人;在球场上,他也不爱争论,只会为球队拼尽全力。

5、克洛泽--和花边绝缘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保持者

从翩翩少年到儒雅大叔,克洛泽将“敬业”二字完美诠释。在2014年世界杯上,36岁的他还能不断进球,正是凭借职业和自律,克洛泽才能在如此高龄依然征战世界杯,他也最终打破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以16球独享这份荣耀。

6、罗伯特·巴乔--自带独特气质的准球王巨星

意大利、夏天、世界杯、王子,这就是罗伯特·巴乔。如果在1994年的世界杯没有射失那粒点球,罗伯特·巴乔也该被称为“球王”,但是这也无碍于他在意大利足坛的伟大地位。身为佛教徒的巴乔,退役后没有称为喜欢开炮的“名宿”,而是低调地享受着自己的生活,留给球迷的印象,只有曾经球场上的飘逸身影和那个不完美的夏天。

7、沈祥福--中国足坛好先生

在中国足坛,也有各色各样的人物,有个性十足的球员,有深耕青训令人尊敬的老指导,也有像沈祥福指导这样以“好人”形象闻名的人。

足坛除了齐达内,还有谁是这样魅力无穷的“好好先生”呢?

(新裤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